“母亲节”时话母亲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5年05月12日】

又到母亲节,本来不想再写什么,忙完了一天该做的事,坐下来便想起了我那年迈的母亲与一双儿女的母亲,不由得又坐在了电脑桌前……

那是十三年前的上月份,我突然被公安国保非法绑架到公安局,荒诞的理由竟是“四•二五”到来了,把你再关几天。一年之后在被送劳教所的路上,知道了母亲已经含冤离世的消息,我悲痛欲绝……

同是十三年前的前几天,妻子因进京证实法被抓捕并冤判五年,本来身体健壮的她被折磨成一身大病,五年前含冤离世。再过几天就是她的祭日了,对孩子们来说,在人间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妈妈了,母亲成了他们心中难以忘怀的形象。每到母亲祭日的时候,无论工作多忙都要赶回来,在母亲的遗像前供上水果,敬上一柱香,以寄托对妈妈的哀思。昨天我问刚刚三岁的小孙女儿,奶奶在哪里呀,孙女儿小手抬起指着天上说:“奶奶是神仙,在天上哪!”那时我的泪水模糊了双眼,这泪水是激动亦或是欣慰?

在中国大陆,由恶首江泽民发起的这场血腥的邪恶迫害,已经历时十六年之久。这十六年中有多少母亲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又有多少儿女为此承受着巨大的苦难?

吉林德惠市刘凤云一家被迫害以来可谓是聚少离多、风雨飘摇。刘凤云被多次非法关押并被判刑三年;丈夫白瑞松三次被非法劳教,他们遭受了各种酷刑摧残;女儿白鹤从五岁就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曾被跟踪、威胁,非法关押、关进封闭学校烧水、干杂活。

二零零零年刘凤云和丈夫白瑞松从家中被绑架,五岁的女儿白鹤被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哆嗦,惊呼着:“妈妈──爸爸──”。可是恶警们置若罔闻,押着爸爸妈妈扬长而去。刘凤云女士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含冤离世,去世前还睁着眼睛,看着这个在迫害中辛苦支撑的家。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女,77岁),于2001年2月被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那些灭绝人性禽兽不如的恶警们,你们肯定也是人生肉长的,你们也有父母妻子儿女,当你对和自己母亲一样的老人施暴时,难道就没有想到自己也有老人吗?就没有感到丝毫的愧疚吗?那时你们的人性与良知跑到哪里去了?俗话说:“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总有一天事情会反过来,你们会站在被告席的位置上,接受人间法律与道义良知的审判!

今天是“母亲节”,可以告慰母亲们的是,如今那些残害千千万万个母亲的恶人们正在尝受着自己种下的恶果,一个个的锒铛入狱,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恶魔也面临着被清算。自古善恶有报,等待他们的末日已经为时不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