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9日】

上周星期六我家人和一些好友在餐馆里玩牌,我只是到吃饭的时候才去。那天下午六点多钟,我发完正念,双手拿着收拾好的空纸盒下楼,刚刚下了几级台阶,我抬头看看外面是不是还在下雨,谁知一脚踩空,“扑通”一声摔在了楼道转弯的平台上。

当时楼道里安静极了,我侧着身子躺在地上一动没动。脑子里首先想到的是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警告邪恶:你想用这种方式迫害我,让我做不成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没门!

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只走我师父安排的路,师父让我们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救人、抢人,我就要义无反顾的去做,任何生命都不能以任何形式干扰,谁动谁是罪,罪不可赦。

即使我在修炼中有漏,我也会在大法中归正,用不着你管。我发了一会儿正念就起身,发现身体上一点不适的感觉都没有,我清理好散落在地上的东西,下楼放好后,就朝餐馆走去。

一路上,感觉浑身轻飘飘的舒服极了。到了餐馆,我就对朋友们说:“有师父真好!今天要不是我师父保护,我就来不成了。”她们感到很意外,忙问怎么回事。我就把刚才的经历讲了一遍,之后我说:“我已经是快七十岁的老太太了,如果我不是修炼法轮大法,今天这一跤摔下去,很可能就起不来了,至少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我却一点事也没有,这不足以证实大法的神奇吗?”听了我的话,她们的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老伴的同学说:“我曾经就是因为像这样摔了一跤,把腰摔坏了,疼了好长时间,想起来都后怕。”

事后在小组和同修谈起这件事,我的话还没说完,就有同修让我向内找,我觉得还不是那么回事。因为现在是正法时期,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特别是像这种意外伤害,第一念就是要清除邪恶,否定迫害,坚定正念。如果我们首先就找自己哪里有漏了,怎么不好了,那就是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因为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就明示过我们:“ 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师父不承认的,我们也不能承认。所以我们在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清醒理智的对待。 至于说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个情况,在修炼中还存在哪些问题,事后也是必须要找的,不然的话也就很难提高了。

一点感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