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正见网2015年05月07日】

同修芬在讲真相方面做的很好,面对面劝退了很多的有缘人。几年前被邪恶绑架过一次,但很快闯了出来。近日偶遇同修芬,她的样貌慈善而从容,衣着整洁得体,六十多岁的年纪,看起来只有五十多岁的样子。她娓娓谈起了几年前被绑架的往事。

一, 求来的迫害

同修芬有一次给一个年轻的女子讲真相。女子高兴的退了党团队,并告诉芬她的丈夫在派出所工作。芬当即说要给女子的丈夫讲讲真相。事后又在心中想了几次要给女子的丈夫讲真相。结果时间不长,芬在一次讲真相的时候,被绑架到了派出所。

二, 我是来救人了

到了派出所后,芬想到的是,我是来救人来了!

一个女警察对芬说:“大姨,知道好,就在家炼吧。别出来。”芬说:“姑娘,如果我在家炼,我怎么来救度你呢!?”女警察听到这话之后,不再作声。

芬随身携带了一些真相光盘,《九评》还有真相小册子。芬对警察们说:“孩子们,你们抓紧时间看看,好看着呢。说的都是实话,谁看谁得福报,谁看谁得救。”

第二天,一群年轻的警察对芬说:“我们昨天晚上都看了光盘了,真好看呢!”芬开心的说:“看了就好,看了就好,看了就得救了!”

派出所所长也是一个年轻的人,他问芬:“你不会恨我吧?”芬说:“我怎么会恨你呢?你是我要救的人呢,能救了你,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在派出所和拘留所的日子里,接触的警察,能讲真相的都讲了,能劝退的也都退了。最后芬自然而然的回到了家里。现在仍然每天在抓紧时间做着讲清真相救人的事情。

师父在法中给弟子开示:“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想,芬就是用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心性,用自己的言行,证实了师父的这一段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