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号独奏:《感恩与期盼》-为5.13而演奏

【天音网2015年05月03日】

作者
作曲/音乐制作:洪波;长号独奏:Kye Milne
MP3 音响文件

1,我是Kye,悉尼grammar 私校9年级全额奖学金学生,我生长在一个有着音乐环境的家庭,父母他们创作、演奏、演唱并发表自己的音乐,同时他们也修炼法轮大法。我记得小时临睡觉前妈妈要给我念日语《转法轮》,我也时不长的听他们一起读英文《转法轮》。

2,由于家庭环境的影响,我很小就开始学习长号,同时也是受家长的影响,我知道了怎样做一个好学生,怎样安排好我的学业与长号的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年我就在悉尼歌剧院作了独奏表演,我已经通过了澳洲长号八级的水平考试。在小学中学期间我与我们学校乐队参加了很多社区的演出,我们一家还时常参加社区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我还为我爸爸在人权集会上的独唱作了伴奏。

3,我感恩法轮大法,他使我父母学做好人,学做好家长,使我与弟弟妹妹在家有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都感觉生活很充实,很有乐趣。

4,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境遇很令人沮丧,我期盼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能像我父母一样早日能自由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