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大法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2日】

抽油烟机的故事

我在装修房子时由于没有经验,就先做了橱柜再买抽油烟机。由于厨房面积小导致橱柜做得也很小,当抽油烟机送到家里来安装时才发现,由于抽油烟机上面钢板的宽度比橱柜留出的空隙宽,所以无法安装上去。当时安装师傅说只有拆了橱柜的柜门才行,但我想这样代价太大了,可是人家抽油烟机都送到家来了也不好退掉。于是当时我就双手合十在心里说“请伟大的师父帮我解决这个困难”,然后就给安装的人说,要不我们放进去试试?接着奇迹出现了:油烟机竟然不大不小的可以放进去!完全颠覆了之前用尺子测量的绝对不能安装的“科学”,可见大法的神威才是真正的科学!

移动硬盘的复活

我有一个工作用的移动硬盘,但由于遭遇过火灾所以无法使用,但我看它外形完好所以也没舍得丢弃。有一天晚上用U盘写论文时,突然U盘中病毒不能再使用了,里面的东西也全部没有了,并且第二天还必须用U盘把电脑上下载的电影给学生放映,U盘不能用就意味着第二天的教学无法完成。当时我还是经不住考验急哭了,后来经过发正念慢慢清醒过来,意识到这是给自己提高过关,想到师父说过的遇事要保持祥和的心态。于是从收纳盒里翻出这个曾经确定不能用的移动硬盘,一边加强自己的正念相信会有奇迹,一边和硬盘说请他加油帮帮忙,结果他真的复活了!顺利的让我拷贝了需要的内容,并且第二天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成功的帮助我完成了教学任务。

明白的电脑显示屏

家里的台式电脑显示屏购置的时间已久,加上还被猫冲她撒过几次尿,所以在使用时总会不定时的出现色彩变化。但自从用这台电脑上动态网、写真相文章后,显示屏一直保持着正常的状态,再没有出现过以前的问题。因为从第一次使用她上动态网那天起我就对她说:师父说过这历史上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你肯定也是,能够通过你看到这些真相是你的荣耀,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哟!事实证明,聪明的显示屏肯定是听懂了。

发生在我身边的这类事情还有很多,这些迹象除了证明万物都有灵性之外,更加彰显了大法和师父的神威,是法在圆融归正着一切。谢谢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