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与违法



【正见网2015年05月04日】

在一个讲民主与法制的国家里,执法与违法是两个不同的法律概念,也不可能混为一谈。但是在中共这个暴政国家里,执法与违法可以混为一谈。只要符合中共的意愿,执法者违法可以“理直气壮”,合法的公民可以被以“违法”的名义拘留、审讯甚至判刑。

2015年4月25日明慧网刊登了两篇揭露迫害法轮功的典型案例:2015年4月20日,江苏省丰县法院再次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李拥军、丁宝亮开庭,当律师要求为李拥军、丁宝亮解除脚镣,并指出这样庭审是违法时,法官孙武正惊人雷语:“违法就违法吧。”

2015年4月12日,沈阳沈河法院对李东旭、高敬群、于溟的庭审中,四名法警殴打当事人李东旭女士后,又在法官的命令下一拥而上,掐着董律师脖子,连拉带拽把他往外拖……把他按倒在地,使劲掐他的脖子和喉咙,致使他昏迷。董律师慢慢苏醒恢复过来后,一名法警指着自己肩头执法仪,恐吓他说:“我们这是在执法!”

再看一看与大陆同宗同族的台湾如何对待执法与违法。

明慧网2015年4月28日报道,中共豢养的暴力机构所谓的“爱国同心会”长期在网路上及台北101大楼旁辱骂法轮功并且暴力滋事、煽动仇恨,日前经台湾最高法院判决确定: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必须向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前理事长张清溪公开道歉、赔偿新台币二十万元(约6,449美金),并移除网页上的诽谤文字;该三项民事赔偿得强制执行。周庆峻之财产已遭拍卖,台北地方法院民事执行处发出北院木103司执吉字第150585号函,命原告代被告周庆峻履行登报启事。

2015年4月25日,周庆峻向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张清溪的道歉启事分别以四分之一版面,显著刊登于台湾《中国时报》及《联合报》两大报刊的A7版。

为什么台湾司法能展现法治精神,而中国大陆却是法治精神缺失呢?中共的法官是法盲吗?实际上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

《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把中共的本质揭露的清清楚楚,中共并不是象自己鼓吹的那样“为人民服务”,它的实质是个地地道道的邪教,本性是个流氓党,什么谎言都造的出来,什么卑鄙的手段都敢用。因为中共是个邪教,与一切正的东西都是对立的,所以从它的出现到现在,一直存在着生存危机。它要靠谎言来掩盖真相,用暴力来震慑民众。所以中共刚刚篡夺了政权,立足未稳就大开杀戮,利用各种政治运动整肃与恐吓民众,迫使民众在恐惧中认同中共的假、恶、斗;同时破坏人心中的善念,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挑起人斗人,在争斗中灌输邪恶的党文化,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叫人相信神佛,甚至西方的民主、自由的价值观也是中共攻击与破除的对象,目的就是把人引向罪恶的深渊,最终被神佛销毁。毁灭人类,这才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

中国大陆今天的各种道德乱象是中共有意识引导、放纵的结果。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识的在道德领域放纵假、恶、斗、色情、暴力等,导致人类的道德标准已经处于地狱以下:人与人之间没有了诚信可言,为了私利骗亲宰熟,毒商品到处可见,黄、赌、毒泛滥成灾,笑贫不笑娼,贪官横行,民不聊生,再加上环境的污染,人们已经濒临灭亡的状态。中共的罪恶已经罄竹难书。

中共对人的思想的毒害已经达到了极点,它使人善恶不分,是非不分,真的把“党妈妈”当作了靠山,“党大脑”成了自己的大脑。在迫害法轮功中,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下达了一系列灭绝式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这些违反人性天理的邪恶密令,竟然被中共的执法者们认同与接受了,真的放弃人的尊严与法律精神,听命于各级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类似于纳粹时代的盖世太保),明知法轮功学员不仅无罪,还有功于社稷,也要以“莫须有”的罪名酷刑折磨、非法绑架、拘留、判刑等,甚至无法无天的做出了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这次台湾最高法院对所谓的“爱国同心会”的判决就证明了:执法犯法者,难逃法律的追究与严惩。实际上,作恶的终究难逃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不管中共邪党如何的否定天理的存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共的一切掩盖与否定只不过是掩耳盗铃而已。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如影随形。那些中共邪党的追随者们很多在痛苦的报应中丧生,特别是今天,不可思议的一幕也发生了:当今中国大陆的高官落马潮愈演愈烈,薄熙来被判刑,李东生、周永康等正面临着被审判,徐才厚被逮捕后得癌症已死亡,曾庆红、江泽民已经岌岌可危,报应随时会降临。中共邪灵也保障不了他们寿终正寝,是因为善恶有报才是天理,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场所。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邪党作恶多端,也面临着天灭的下场。据统计,中共篡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在迫害法轮功中,导致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天要灭中共”,这是上天传达给人间明白通俗的讯息,这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死存亡。同时,上天有好生之德,也给了人一线生机。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三退”人数已达到了2亿多。

今天天意尽显,同时善恶报应的天理也真实的展现给人,谁再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已经不是个识时务者,已经成了拔撅子的人,等到报应加身时,后悔也晚了。

执法与违法不能混为一谈,中共邪党鼓动执法者违法,实际上也是在堵死这些人明白真相得救之路。在法轮功真相满天飞,警民清醒的今天,人真的应该想一想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与中共的恶贯满盈的鲜明对比,这不是最鲜明的真相吗?不是在启迪着人的善念与良知吗?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执迷于中共的大陆同胞,该清醒了,一旦错失这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那将是生命长河中永久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