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九字真言”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2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是一道护身符。不管什么情况下,只要是真心念,他就看护着你,保护着你。比如:你在发真相资料时,在人群中发,你心中念动这九个字,心想叫他们看不见,他们真的推着自行车走,不知道车筐里什么时候有了救人的传单,边走边念边发,你就像入无人之境,很顺利的发完。又当你要给你选定的人讲真相时,心中默念这九个字,不让坏人听见,就不管是城管、还是公安从你身边走过就真的听不见看不见。这九字真言在你心里生了根,一切邪恶就不会找你的麻烦。当你没事静思这九个字时,觉得万道金光,瞬间,邪魔烂鬼就解体的精光,世间展现出一片崭新的新气象。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一副心中的清洁剂。当你为一件事过不去,你心中念这九个字,一会儿,心里就舒服了;当你为家中琐事理不清头绪烦心时,你念这九个字,一会儿,心里就有条有理,心中就平静了;又当你和别人有矛盾,憋的你喘不过气来,真想和他人大吵一架时,你心里念这九个字时,一会儿就烟消云散了;尤其是兄弟分家,老人偏心,为财产妯娌大吵,兄弟反目成仇,甚至大打出手时,你心中念这九个字,就会财产无人再争,亲情占了上风,合家欢乐,其乐融融。我们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切都会风平浪静,晴空万里。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一剂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人间的灵芝。而在当今明慧网上多次登载:某人癌症晚期了,人已昏迷了,医院治不了了,让回家准备后事,结果家人在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活过来了,再检查癌细胞没了,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又比如说,哪个人出车祸了,只一口气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没知觉了,家人在他耳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人醒过来了,住一段医院康复出院了。每当看到这样的篇章时,总是泪流满面,不由自主的、感慨的说出了声:师父又救了一个人,这人太幸运了,师父太伟大了,替世人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们现在的人生活在师父传法时代,太幸运了,师父把救人的灵芝撒满人间,而且我们大法弟子是偏得,这九字真言已深深的长在我们心里,我们救人时都要告诉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遇难呈祥,转危为安。

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