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示录之四:《善的力量》的启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6日】

神韵艺术团的舞蹈《善的力量》中表现了一个警察疯狂的毒打大法弟子,由于用力过猛,把自己的腿弄断了,而大法弟子没有怨恨这个警察,也没因为警察遭了报应而解恨看笑话,而是怜悯他善意的帮助他,过程中警察还继续打大法弟子,背在身上还打,但是大法弟子还是帮他。大法弟子的大善终于感化了警察,大法弟子帮他发正念,让他看大法书,结果警察奇迹般的好了。警察亲身感到了大法的美好,也开始学大法了。

这个舞蹈所表现的并非夸张,也非杜撰,大法就是那么神奇,大法弟子就是那么善,这类例子太多了,这里仅举最近被邪党非法绑架的原黑龙江佳木斯劳教所管教崔会芳(去年退休),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中,发现大法弟子都是那么善,做事为他人着想,大善大忍,不记恨迫害他的恶人恶警,从大法弟子的善中,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毅然走進大法修炼,这在中共邪党惨无人道迫害大法弟子的形势下,需要多大的勇气,足见大法真善忍的威力。

当年我被邪党非法绑架到看守所迫害,国保队长威胁我说出其他大法弟子,否则劳教三年,我告诉他叫我出卖同修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几次提审都没达到目地,最后他不得不服气,说是不能出卖人。小号里的牢头,也是虎视眈眈,说我不说出别人回不了家,不管老人妻子孩子,不是好人。摆开阵势,命令犯人要对我大打出手,我乐呵呵的告诉他们,我不能做那种为了自己出卖别人的事。结果只有一个胆小的犯人装模作样的打了我一下,后又偷偷的告诉我,不打你一下,牢头他们就得打我,对不起。第二天牢头说,是不能出卖别人,佩服大法弟子的高尚人格。在小号里我处处为别人着想,牢头下地我给他递拖鞋,他连忙说,可不能用你,我可承担不起,(要是别人递慢了都要招来打骂),非常尊敬我。平时我经常打扫卫生,他都不让我干,叫别人干。一次我炼功,所长开门進来连推带“格揪”不让炼,牢头劝所长别管他,连劝带推把所长弄走了。例子不少,如果我对警察和犯人不善,肯定会招来迫害,同时把他们推向对立面,对大法犯罪。

是善的力量大还是恶的力量大,当然是善的力量大,尽管恶的力量会猖狂一时,但终究会被善战胜,但人们往往会在恶势力猖獗时被吓住或暂时屈服,但最终善一定会战胜恶的。你看中共邪党有权力,有暴力机器,行起恶来一般人是抵挡不了的,邪党对大法弟子灭绝人性的迫害虐杀,甚至活摘器官,大法弟子手无寸铁,靠什么抗争?靠心中有大法,靠从法中修出来的大善大忍,和平理性的走过了十六年,而邪党在迫害难以维持的情况下面临垮台,这在迫害当初人们眼中认为是不可能的事。

大法弟子的善,就体现在被迫害中还去救人,为他人着想,这是大法造就的新宇宙的生命的特点,正法接近结束,在救人时间紧迫的形势下,我们要继续修好我们的善,用我们的善去救人,用我们的善去除恶,善战胜恶是一定的,这是天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