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采摘的季节

大陆大法弟子 彩云


【正见网2015年04月22日】

这是发生在去年夏初的一个故事。我的家乡盛产大樱桃,因果大、色艳、质甜而全国闻名。每当樱桃采摘季节,全国商贩都排队来收购。为方便收购,每三里五村便建一个收购点。我大姑姐村就建有收购点。

去年夏初我去大姑姐家,适逢大樱桃采摘季节。记得我刚进她家门,她就对我说:你看我家这两大篮子的樱桃,果又大色又艳。多好啊,这可是昨天傍晚一位不相识的人放在这里的,他来时一边张罗叫我们大家都吃。一边对我和你姐夫说:来晚了,收购的商贩都走了,这些樱桃搁你家放一晚吧,明天我再来送去卖。大姐又对我说:今年的樱桃因授粉时下了几场雨受影响而减产,收购价比往年都高。这么值钱的谁见了都想吃的珍果,一位不相识的人能放心的放在我们家,你说奇怪不奇怪?正说着,一位身材魁梧,满面红光的人迈进了家门,姐说:你看;说曹操、曹操就到。我一看,这不是我娘家村当年的村干部XXX吗?那时我还是学生时期,他可是村里的大红人啊......

我们三十多年没见面了,能在邻村见到娘家村的人,我们都说没想到。当我告知他,我大姑姐刚才对我说的那番话时,他笑呵呵的对我说:他们不会理解修大法人的胸怀的。

他坐下来对大家讲起了他是如何由过去的为私、为我、为名、为利而乐而忧、活的又苦又累、而到今天成为一名看淡名利活得轻松自在的人的转变过程。

他还说:在老毛执政时代,我是无神论的忠诚捍卫者。谁要说有神、佛、有另外空间,我就攻击说迷信、愚昧。尽管老伴在7.20前得法,也见证了老伴得法后无病一身轻的神迹,但对有另外空间、有神、佛的存在还是不能接受的。

直到有个突发事件,彻底改变了我大半辈子无神论的信仰。

他说:那是在给老房改换门窗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全身瘫痪,不能自理,邻居们纷纷议论,有的说:动了不该动的地方。还有的说:选的日子不吉利......。面对突发症状,我蒙了。都说现在的60多岁属于老年青春期,我得这病这不成老年晚期了吗?我真不甘心哪!便叫老伴通知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尽快回家带我去医院治病。

当晚老伴捧起了《转法轮》对我说:大法祛病的神迹在我身体的体现你也看到了,你身体这样了,只有大法能救你,快看看这本书吧。谁修大法,谁得福。

在老伴的劝说下,我抱着有病乱求医的心态,翻开了《转法轮》,哪知这一看,我惊的目瞪口呆!只见师父法像,凸出书面的望着我笑。再看书的每个字,也都凸出书面,闪着金光。我才知这不是一般的书,便一页一页的认真读下去,越读越清醒、越读越舒服、一宿没合眼,读完了《转法轮》。第二天早上,我身体完全正常了!立刻通知儿子不用回家了。当儿子和邻居得知大法在我身上体现的神迹时,都说这是正法,共产党宣扬的那一套都是骗人的!再也不上当了!

更为神奇的是:自我得法,我家的农作物,没花多少功夫管理,长的却出奇的好,今年的大樱桃都减产,我家的却增产,上级派两名记者来采访,取经,我便把得法的经历和神迹如实的讲给他们,他们都明白了,原来共产党诬蔑大法都是骗人的!都佩服大法的神奇,临走,二人都声明退出共产党邪教组织。

他继续说:我自得法,象回到了年轻时代,整天乐呵呵的,我后悔得法太晚,看到身边还有被共产党歪理邪说蒙蔽不明真相的,我真为他们着急,便以我的亲身经历唤醒他们,别象我以前那样上当受骗。共产党历次运动整人,害死了民众八千万,现在贵州的藏字石都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天要灭它!师父要我们快救人,多救人。我得法晚,更应加倍努力。我除了多学法,明慧周刊一期不落。

我深感时间的紧迫,走到哪都把救人放在首位,去年冬闲下大雪,我想到邻村和我一起退役的战友还没三退,便冒着鹅毛大雪赴他家劝三退。这不,这次我利用卖樱桃的机会到你们家来,就是为了给你们讲清真相。迷中的人啊,别再为蝇头小利而乐而忧了,快快辨明是非,明白真相,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勇敢的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别当它们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