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震惊世界而又名垂青史的历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2日】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家信访办和平上访,他们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整个过程秩序井然。这个出现在中共统治下的民众大规模和平上访,被视为中国历史上的奇迹,震动了世界,世界舆论称“四.二五”上访是最和平理性的上访。

然而,二个多月后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xx流氓集团却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抓捕法轮功学员,并把“4.25”和平上访说成“围攻中南海”。这个谎言曾经迷惑了很多人,被中共“搞政治”的大帽子吓怕了,也不敢去深入思考了。

导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上访的起因是因为科痞何祚庥于1999年4月11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文章,继1998年5月,在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的诬陷攻击法轮功失败后,再次以捏造事实的卑劣手段,指名恶毒攻击、陷害、诬蔑法轮功。

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相关机构反映实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致使学员流血受伤,40多人被抓。天津市政府表示,打压是北京的命令。法轮功学员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传遍全国,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于4月25日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结果,上万法轮功群众汇集在国家信访局(紧邻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虽人数众多,却安静有序,连维持治安的警察也觉得无事可做而开始闲聊。

当天,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

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提出了三点诉求:第一点是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学员;第二点是为广大法轮功群众提供一个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第三点就是允许出版法轮功的有关的书籍。

朱镕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练功的政策。

国务院工作人员和法轮功代表会谈之际,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外静静地等候。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也平静地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

 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可以说,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处处为他人考虑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

 “4·25”事件在当天的和平解决,震动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很多海外媒体都给予了相关的肯定报道。“4·25”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如果当时中共真的能象承诺的那样,为广大法轮功群众提供一个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并允许出版法轮功的有关的书籍,那么中共就能极大的赢取民心。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4·25”的和平解决,令急欲树权威的中共党魁江泽民极其嫉妒。中共邪灵与江泽民相互勾结,经过一番密谋,一方面于6月10日,在江泽民的直接操纵下,成立了专门部署实施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另一方面,于6月14日,中央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办公告在中国大陆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同时播出,声称:从来都没有禁止任何功派。经过一番秘密准备后,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罗干勾结,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延续至今。

“4·25”上访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公开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在正常的国家里,“政治”一词是中性词,没有贬义。古人讲:“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参与政治绝非哪部分人的特权,是公民的正当权利。而中共出于罪恶目的的需要,把“政治”一词异化为“政治权力的斗争”。为了迫害法轮功,就颠倒黑白的把法轮功学员的“ 4·25”中南海上访污蔑为“搞政治”,在这顶大帽子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法轮功学员没有搞政治,只是在不公的对待下行使着说话的权利,维护的是每个公民的正当权利,而且用的是纯善和平理性的方式,给世人展现出了什么是真正的善。

还有一点是中共始料未及的,“4·25”开启了修炼机缘。逾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上访,他们安安静静,没有口号,没有喧哗嘈杂;他们自律地站在人行道上看书或是炼功;离去时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震撼、触动与强烈的好奇,吸引了国际社会的瞩目,引发了不断的追询:“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些什么样的人?他们为什么会上访?”人人都在寻找答案,法轮功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话题,更是由此吸引众多人走入了修炼。

在台湾,各地炼功点如同雨后春笋般大量涌入新学员,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普遍受到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与欢迎。如今,台湾一千多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

在台湾与美国两地执业的律师朱女士回忆说,她看了报纸报道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上访,离去时没留下一片纸屑。她认为法轮功可以把中国人教育得如此有公德心,一定是个不寻常的功法,所以就自己打电话到九天班询问。那时朱女士患有子宫颈癌晚期,都已经准备好后事,神奇的是,参加完九天班之后病症全好了。

家住宜兰苏澳的游先生也看到了“4·25”事件的新闻报道,他说:“回想当时报道提到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时,没有口号,没有扩音喇叭,没有投掷鸡蛋,也没有带什么抗议的东西,还很规矩地排队,有的在炼功,我觉得好笑,心想这样能起到什么作用?但是电视上报道说他们离开时,没有留下垃圾,甚至连警察丢的烟蒂都捡起来带走,这让我很惊讶,心想一定要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游先生花了几天时间看完李洪志先生的《广州讲法》录像带并开始修炼。他说:“修炼后我戒酒了,脾气变好了,身体也变好了,精神非常好。”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中共的谎言与暴力迫害并没有吓倒民心,反而促使民众了解法轮功。尽管中共还编造了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谎言,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共同讲真相下,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境界提升。国际社会给予法轮功师父与法轮功很高的评价与褒奖。各国、各地政府和团体组织纷纷宣布“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和“法轮大法日”来支持法轮大法。同时法轮功师父还获得“全球百大在世天才”、“杰出精神领袖奖”等多项世界性荣誉。法轮功在中共的打压声中走向了国际舞台,已经为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任何的谎言都不会长久,终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昭昭天理,无论什么人做了什么坏事,都要自己来承担恶报。

2007年6月5日,天津市前任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610”头目宋平顺,死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中共媒体称其“饮弹自杀”,而有消息称其是被灭口。2008年1月10日,原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遭恶报死亡。

张宋二人和前任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副局长李宝金等狼狈为奸,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1999年4月,张宋二人在天津事件中,直接指挥了殴打及抓捕法轮功学员,挑起“4·25”上访事件。“7·20”之后,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劳教等各种迫害。张立昌还亲自撰文诬蔑法轮功。

2009 年11 月中旬,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滔天罪行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高官。

从2001年至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四十余名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被告上法庭。

从2012年至今,中共内部出现了高官落马潮,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的高级帮凶们在善恶报应的天理下纷纷落马。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 人。其中公安系统392 人,检察院系统19 人,法院系统27 人,司法系统5 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 人,还有12 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其中“610”头子李东生落马成为标志性事件。其后,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薄熙来被判刑,周永康、苏荣、徐才厚等也纷纷落马,其中,徐才厚已得癌症死亡。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岌岌可危,遭报应已经是迟早的事。

作恶多端必自毙。中共自篡政以来的罪恶已经到了该清算之时,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它走到了尽头。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灭亡中共,天意昭昭!

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推出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举世震惊。《九评》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盖棺定论,特别是揭露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欺骗人民的谎言邪说、流氓本性、邪教本质。被称作是“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九评》引发了海内外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截至2015 年4 月9日,已有一亿九千九百四十三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从“4·25”中南海大上访到今天的退党大潮,就是法轮功的“真、善、忍”深入人心的见证,“4·25中南海大上访将名垂青史。法轮功真相就是世人的指路明灯。法轮功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有乾坤作证,为人神共见,他必将引导人类走向复兴之路,永世流传,万世景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