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示录之二:《筷子舞》的启示



【正见网2015年04月20日】

蒙古族是一个古老而又伟大的民族,其远祖可追溯到创造玛雅文化的美洲人,蒙古族在历史上曾经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个朝代统治者,创造了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文化一部份,蒙古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神韵艺术团九年的演出中年年都有蒙古族舞,而《筷子舞》包括今年共演了四年 ,蒙古族善于跳舞,题材多样,可筷子舞为什么重复了四年,她给我们什么启示呢?

首先,《筷子舞》中每个舞者都拿两把筷子,这使我想起古人用筷子教育子女的故事。故事中主人公的儿子们不团结,争争斗斗,主人公把儿子们叫到一起,每人分一支筷子,让他们折,当然一折就断,然后每人一把筷子,结果谁也折不断,主人公通过这个例子教育孩子团结起来力量大。那么今天反迫害中的大法弟子,就要圆容整体,搞好配合,协调一致,法力才会更大,解体迫害,减少损失,救度更多众生。

另外筷子的筷的谐音是“快”,筷子舞就是快点悟,大法弟子快点悟上来,常人快点醒悟,就是说时间不多了,正法即将结束,快点抢人救人,常人赶快明白真相,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否则大劫一到,跟邪党走的将被淘汰掉。

我们知道,正法進程突飞猛進,反映在人间,各种天象变化应接不暇,特别是江氏血债帮纷纷落马,邪党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魔鬼行径全世界曝光,全民反迫害此起彼伏,如果前十年还觉的正法结束遥遥无期,现在看来历史大戏可是到了最后一幕了,大审判即将到来,宇宙历史将進入大结局,邪党十六年的迫害犹如漫长的黑夜,如今黎明就在眼前,一切都快了,我们要正确对待,有始有终,修炼如初,做好我们该做的,明天结束,今天一切照常,切莫因形势变化而心如浮萍,一切尽在必然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