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亚(pataya)景点奇景:凤凰展翅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8日】

由于中共魔党流氓特务的干扰,泰国芭提亚讲真相的景点受到很大的干扰。很长时间景点没人讲真相了。我们克服了怕心,信师信法继续到景点讲真相。到了景点,我想起了今年神韵晚会的节目――《神奇的画笔》中的一个镜头:

小龙女做“头前抱轮”,请来了海里的兵将打跑了恶徒。我就在思想中做了同样的动作,同时请师尊加持,请另外空间的正神帮助。我就去理智的发资料了,过程很顺利。当我中途休息时,抬头向景点的桥上看,天上出现了壮丽的景观。桥的左边有祥龙,桥的正中向两边伸展,在整个海面上出现了一只巨大的凤凰,凤凰在展翅,非常壮丽奇美,整半边天都给铺满了。前后历时半个多小时,慢慢的隐去,但在天空还留下巨大的白色能量场,直到我发完资料准备回家,才完全消失。

我们拍的图上传给大家。望大家信师信法别动摇,修好自已,师父会保护我们,正神会帮助我们,邪恶和恶徒什么也不是。

注明:下图拍的是桥左边的景,好象是龙摆出的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