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4)

到了用神通救人的时候了
王华


【正见网2015年04月18日】

修炼人是有神通的,从法理上我们可能都明白这个道理,但对于一些封闭起来修炼的学员来说,也许从修炼一开始就没有任何感觉,不要说感受法轮旋转,连吃肉过关,过色欲关或过心性关的事都没有,就好像没有修炼似的,发正念也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对这样的学员而言,也许也到了主动运用神通的时候了,毕竟到了修炼的最后阶段了。

其实,师父早就赐予了我们神通,只是我们不会用,或还没有悟到应该主动使用。我们从十多年前的发正念开始,就是在另外空间运用神通,随着正法向人间推进,我们的神通运用也越来越强的表现在人间了。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各地真相点劝三退的同修。他们简单说几句话就马上能让人同意三退,其实他们就是在运用功能或神通。神韵至少两次演到修炼人用功能控制常人思维的故事,一个是疯僧扫秦,一个是今年的金刚僧,小和尚吃肉后生出神奇功能,想让强盗给神佛磕头,强盗就不得不磕头,这样的功能运用在三退上,不就是救人的最佳办法吗?详情请看前面系列的感悟。

同样的道理,比如我们在各个项目中做得好的学员,他们其实都是在使用功能,只是这些功能和常人中的灵感或高水平很相似而已。比如一个不懂销售的人,能在很短时间内成为销售高手,一个不会写作的人能写出几十本书,一个英文不好的人很快拿到了上万的企业资助,凡是他们想做成的事,都能心想事成,这里面有神佛的加持,但我们都可以说成是神通的运用,无论这个神通是来自于神佛、还是来自于修炼人自己。
师父讲过,气与气之间没有制约力,说不定他的气把你的气给治了呢,只有高一层的东西才能制约低一层的东西,我们要改变常人的思想,就得用高一层的功能才能做到,功能是受主意识支配的,假如我们不用或不会用,可能我们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

中国人说,心想事成,我们得首先去想,这事才能成,想是第一位的,连想都不敢想,这事肯定就不能成。比如我们推广神韵,我们首先就得坚信一定会满场,假如连这个愿望都没有,怎么能有这个结果呢?当然,作为修炼人,首先得把功能修出来,把另外空间采集来的高能量物质充实在我们体内,达到一定层次之后,才能拥有功能或神通。不断提高层次,功能神通才能越来越强。

现在的时间都是师父用无量慈悲和无尽付出延长出来的,假如我们学会主动运用功能,我们就能更快地救度更多的世人。末劫时期我们在和旧势力抢时间抢人,如果我们动作太慢,很多人可能就没有时间得救了。主动运用功能和神通也就成了很重要也很必须的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