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只有师父能救我的命”

辽宁大法弟子 云清


【正见网2015年04月16日】

他是辽宁农村一名年已古稀的老年学员,他是七.二零前学法的。七.二零后看到妻子被劳教迫害,因心怕就不敢学和炼了,但是心还是放不下,有时偷偷摸摸看《转法轮》,新来经文他也看一遍。支持老伴在他家成立学法小组和建立资料点,可他不参加,功也不会炼了,腿也不能双盘了!但由于师父的爱护,这些年他身体一直保持很好,干活都正常。

在新年前几天,农历腊月二十左右,忽然一天昏倒在地不醒人事,被孩子们送到医院抢救,是脑出血,抢救三天明白过来。这三天我给他家打电话联系不上。第三天他妻子来我家说明因抢救没带电话,和谁也联系不上。我立即去医院看他,我问:”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他说:“不知道怎么到这里来的”,说三天花了一万二千元,脑袋打一个洞抽血,还打针!我问他:“谁能救你的命阿?!”他说:“只有师父能救我的命!我要回家”。我说:“你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你要时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发正念,清除迫害,不承认这个假相。我给你取mp3听师父讲法。你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回家”。当我给他mp3时,他说:“我马上就办回家。”医生让他七天后看情况再说,他说不同意。我说:“好,回家。”我说:“你一定要回家过年,我初四去你家看你祝贺你。”他说:“好”。第二天没听医院安排就回家了。生活不能自理,理智清楚,可以吃饭喝水,在农历腊月二十八和二十九(无三十)又昏迷不醒,食水不能进,孩子要送医院,他坚持不去,他有气无力断断续续的说:“医院救不了我,能救我的只有师父和大法!”他妻子支持他的意见。

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他妻子也为他发正念,加持他,帮助他,到初一下午他好了。能吃饭了,能生活自理了。全家人连亲朋好友都感到太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当初四我到五十里外的农村去看他时,他下地给我倒茶,双手端着送到我手里时,我眼含泪花,高兴的默默说:“谢谢师父!”吃饭时他和我一起吃饭,我祝贺他在师父呵护下正念否定了旧势力的迫害,突破病魔假相,闯过一个生死大关!层次提高了一大步!他激动的说:“只有师父和大法才能救我的命,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我只有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报师恩!”回来时他送我到车站(一里地远),车开了他还招手致意。

在农历一月末,他骑着摩托车带着妻子从五十里外的农村来看望我,他妻子高兴的和我说:“这回他可真心的相信师父相信法了!一直在听师父讲法,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虽然双盘还差点,但是他能坚持。”他说:“我们来看看你们,我还要到一些关心过我的几名老同修家,一方面是看望他们,一方面用我的实际讲真相,对不太精進的同修会有帮助的。

这对古稀的同修的好转,对在本村和附近村农民中影响非常的好,确实很大!很多人赞颂法轮功真了不起,真神奇,象他这个病,这个年龄,不死,也得落后遗症,离不开轮椅,可他象个年轻人骑个摩托车到处跑。很难想象如此结果!洪扬了大法!证实了大法的伟大和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