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念坏念都不要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2日】

和同修玉(化名)交流时,她说了一件事:一次她去同修家,看同修剥了一堆芦荟叶子,就想:“芦荟对烧伤和烫伤最有奇效,就这么扔掉太可惜了,这要是谁烫伤或烧伤,抹上点准管用。”想完也就过去了。中午回家炒菜时,菜锅的油不慎喷到手背上,烫了很大一块伤。玉赶紧到同修家拿芦荟叶抹。抹着抹着,她就乐了:“这不是自己求的吗?上午动的不好念,中午就应验了。千万别乱动念,特别是不好的念,动了就赶紧归正,别摔了跟头再悟道。”

还有一个做生意同修,一次跟我说:有一段时间,他想让生意上再好一点。结果,那几天生意出奇的火,电话不断,每天奔波劳累,搞的筋疲力尽,钱没少挣,学法炼功时间没了。后来悟到不对劲:这干啥?比人还人了,正事全扔了。立即正念归正,不求这些东西,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渐渐又恢复了正常。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谁能给修炼人好处呢?只有魔。钱财最能迷人和毁人,当很容易就得到一些好处时,可得警惕想一下:德换的?魔给的?还是求来的? 稍不注意,就真的往下掉。

前些天,我想把店里生意给儿子,让他多张罗些,渐渐好独立。可是有几次,我看他做事不合我的要求,就想:“这也不着调呀,能管理起来吗?”想着想着,我就发现儿子状态不对:对生意不往心里去,该管的事也不管,似可有可无。于是我就问他:“你得好好把生意经管起来呀?”他说:“我没能力,管不了这生意。”我立即明白,是自己不好的念促成的,修炼人发出的念都是有能量的,在另外空间里能待很长时间,自然对常人就有很强的制约力。我给他说:“你行,你一定能管理起来,上天给了你一分财富,就一定会给你一分管理财富的能力,你一定能拿起来的。”

还有个同修,一上午也没人给他打手机,就想:“今天咋没人来电话呢?”结果,一下午闲散电话不断。他接着接着,就明白了:“动不好的念,招来这些没用的事儿。”

修炼到最表面,师父给我们的能力也体现在方方面面,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有了神迹的展现。我想,在学法修心和救人上,我们要多动心思。偶而动了不好念头时,我的做法是:“立即清除我所想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念和话,绝不允许它们在另外空间存在和发挥作用。更不允许旧势力用来钻空子和干扰。”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