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一念 报应迥异



【正见网2015年04月07日】

明朝正德年间,有一位少年姓赵名永贞,他才思敏捷、学识渊博。曾经有位相命百灵百验的先生给他算命,这位算命先生把赵永贞以前经历的大事都算的十分准确,令他十分信服。赵永贞很想预先知道自己以后的命运情况,所以请算命先生接着给他算。算命先生又郑重的对他说:“因为你前世的善德很大,今生廿三岁时就可金榜题名考中解元。如果你从此之后再多行善事,后福将不可限量。千万珍重,不可造次行事。”赵永贞听后欢喜无限,不觉飘飘然起来。

好不容易盼到开科考试。赵永贞参加完乡试、会试后,又参加了殿试,然后就焦急地等待着自己金榜题名的好消息揭晓。但等到金榜揭晓,遍寻榜文也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他竟然榜上无名、名落孙山!他不觉心里愤愤不平,既怨算命先生算得不准骗他卦金,又怨上天对他不公。

这天夜里赵永贞辗转反侧哪里睡得着觉!他思来想去,决定连夜去文昌帝君庙中烧香祈梦,以解开自己的谜团。说来也怪,烧香祈梦回来后,他便酣然入梦。

就在当夜,赵永贞清清楚楚梦见文昌帝君,文昌帝君端坐宝座,一副神圣威严的面孔,义正词严的责备赵永贞说:“我真真的为你可惜!你今年本来应该考中解元,功成名就,光宗耀祖。然而因为你曾偷窥侍婢裸体,并用淫邪语言调戏邻家女子,所以上天嗔怒,革除功名利禄。望你改弦更张,善自为之。”

赵永贞辩论说:“我虽然产生过邪念,但并未构成奸淫的事实,如何这样严惩我?”文昌帝君正色说道::“你以为只有构成肉体上的交淫才有罪吗?凡是淫心颠倒, 恶意缠绵而胡思乱想,虽身体没有行淫,然而‘心’邪思,‘目’邪视,也是邪淫,所以功名就可一齐销掉了。何况你调情戏谑,拍着肩膀,拉着衣袖呢?且问你戏诱她们时,究竟存着什么心思?还敢再巧言令色!还不赶快悔悟!真是执迷不悟!”

赵永贞听后,不觉大汗淋漓,手足无措,满面羞愧。急忙跪下不断的给文昌帝君磕头请罪。他痛哭流涕,一字一顿的立愿说:“帝君在上监察,我发愿从今日起,始终要做到眼不看邪色,心不动妄念。如果敢再丝毫放纵自己,宁愿身首异处,死无葬身之处!”

文昌帝君见状说:“你已真心悔改,如果再广劝世人戒除邪淫,就会再积阴德。你真能做到,就会恢复你的功名,前程无量。将来还会福泽子孙,世代簪缨、后福无穷。”边说边用笔指点赵永贞的心口继续说:“希望你要心口如一、说到做到。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切记!切记!”

赵永贞猛地从梦中惊醒,只觉得汗流浃背,梦中经历如刀刻斧凿、历历在目,哪敢轻慢。从此以后他战战兢兢,谨慎惕励,恶毒淫邪之念俱断。严于律己,众善奉行不辍。尤其是他一直大力传播戒除邪淫积阴德的古代典故、事例书籍,他的心也变得越来越纯洁、善良,道德也越来越高尚。

光阴似箭,一晃赵永贞到了廿六岁。这一年他参加了科考,真是人有善德,天有奇报。三场考毕,他终于金榜题名,喜中解元。从此之后,他倍加感怀文昌帝君训诫警策自己的恩德,更加力行善事,大力刊印戒淫书籍,广泛赠送流传劝导世人。发行了四年后,他又被提升为侍郎,再后来又荣升为“藩牧伯”。非但如此,还真的福泽后代子孙,子孙繁盛绵绵,子孝孙贤昭昭,个个德才兼备,为国为民清名流传后世,福德荣华常驻家门。

一念善恶,报应昭昭,所以古人很注重修身养性,培养好性情的同时,积德行善,祖孙得福荫。

善恶报应的天理在今天也没有改变,只是被中共邪恶的党文化蒙蔽着,但是人心中的善念却从来没有被中共的暴力与谎言所改变。我在高中教学时,曾看到一篇文章,至今还记忆犹新。有一个妇女,深受中共假、恶、斗的毒害,认为人生在世就要斗争,什么都靠争斗而来。于是她变成了世人眼中的泼妇,得理不饶人,甚至无理还要争三分,骂人能骂的三天三夜不停歇,于是乎人人避而远之,单位的领导也头疼,也没有办法。一天,她坐在公交车上一个靠窗户的位子上,邻座一个男子恳求她换个位子,因为他晕车。当时她的眉毛一竖,就要张口骂人,突然她念头一转,不可思议的答应了。车没走多远,这时对面过来一辆工程车,前面有一个大钩子,晃来晃去,突然晃进了车窗里,把玻璃打碎的同时,还把那个男子的头钩住。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她亲眼看到那个男子当场死于非命。她明白:如果不是当时自己的一念之差,死的应该是自己。她被那个善念惊呆了。从此以后,她象变了个人似的,时时守住善念,善待他人。刚开始人们不理解,这变化太快了。慢慢的人们发现是真变了,就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就讲了那次的亲身经历。人们都感叹于一念之差的报应。

中共邪党搞了这么多年的运动,目的就是要破除人心中的善念,给人心中种下恶念,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铺天盖地的谎言与污蔑,“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尽管漏洞百出,经不住推敲,但还是毒害了无数的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中国人,很多人被中共邪党灌输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人不知道这一念有多可怕,但中共邪灵知道,人在无知中反对的是造就宇宙与一切生命的宇宙大法,人对他有一点不敬的念头,都会导致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被淘汰的恶果,那可是生命的彻底销毁,永远的失去未来。

在法轮功学员的眼里,生命是可贵的,不管是贫富贵贱,职位高低,在大法面前一律平等,都应该有均等的得救机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际上是对众生的迫害,是在毁灭众生。所以,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个强权与暴政,面对这个残酷的灭绝式的群体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退缩,毅然决然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后来面对中共不断的变换谎言迷惑与毒害众生,法轮功学员就散发《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并且把天要灭中共的天机告诉给人,指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道理与出路。

法轮功学员十六年如一日的努力没有白白的付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很多中国人觉醒了,改变了迫害当初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了风靡全球的三退大潮,并且广传真相,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在做着积大德、行大善的无量功德之事,为自己以及家人、后世儿孙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些被中共的谎言毒害着的公、检、法、司部门的人员,在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的蛊惑下,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甚至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之初,恶报就没有停止过,如今,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真实的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高级帮凶们。当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就是最明显的例证。参与活摘器官的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李东生、周永康正面临着审判,徐才厚得癌症已死亡,迫害的始作俑者曾庆红与江泽民已经惶惶而不可终日,为迫害法轮功而后悔,而提心吊胆。

中共邪灵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当今时代,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招数迷惑与毒害众生,还在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从明慧网上每天的报导就可以看出来。对中共抱幻想就是毁人与自毁,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坚持讲真相救众生,请不要错过了这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善恶一念,报应迥异,选择善报还是恶报,就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