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MP3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8日】

新年期间,父亲(常人)由于血压高,住进了医院,由我们几个晚辈轮流照看。那一日,轮到我去医院值班,从家里出发时,随手把MP3挂到脖子上,想在闲暇时听几段法。

等到了医院,发现妹妹和妹夫也在,我关了MP3,加入谈话行列。一上午很快过去,因为中午有事,我便骑车回家了。

回到家中脱外衣时,耳机掉到地上。我突然发现:MP3不见了。把外衣抖了又抖,全身上下摸了好几遍,仍不见踪影,MP3真的丢了。

冷静下来,我决定发正念:用搬运功把MP3找回来。坐下来,我开始用意念同它沟通,告诉它这时不能走,它的使命还未完成,大法弟子需要它,要陪大法弟子走到最后才有好的未来。

然后,我不再想这件事情,开始上动态网。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摸到胸前一个方方硬硬的东西,直觉告诉我:MP3回来了。掏出来一看,果真是它。此时心情激动的难以形容。

由此悟到:正法已走到最后,我们大法弟子在法中修炼出来的许多神通已出,只是我们未运用而已。我想:如果同修们遇到类似之事时,立刻想到用神通去解决,当世人能看到这神奇的一幕,也许能够破除他们脑海中被邪党灌输的理论,而重新认识世界,认同大法。这也是弟子们间接证实大法的过程。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