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长春祠的快乐时光

净如


【正见网2015年03月28日】

长春祠座落于台湾太鲁阁国家公园里,四面环山,有高山峡谷、有飞瀑流泉、有中式古典的建筑,虫鸣鸟叫的天籁之音与大自然融会一体,偶而会有狝猴挂在树梢上闲荡玩耍,这里是观光客必游之地。也是我们每天前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劝三退、讲真相的必到之处。

长春祠每天约有5、60辆游览车在中午2、3点左右来到,停留的时间约20-30分钟,通常导游介绍完长春祠的历史后,陆客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大部分的陆客会拍拍照、看展版、坐在栏杆上聊天或看真相材料。此时同修们就会趋前讲真相、劝三退:

1. 对大陆领队:请问您是大陆领队吗?点头。能当上领队好福气呀!一定是上辈子积了福德才能当上的。他高兴地问:为什么?回说:您几乎都在台湾,天天都可以看到法轮功的真相,明白我们说的都是真话,对吧?他点头退出团员。

2. 对一般陆客:大姐您好,欢迎来到台湾玩,台湾不错吧!他们通常都会开心地回:是啊!台湾人挺和善的。请问您从哪一省来呢?北京。北京是个美丽的地方呢,大姐您一路上都有看到我们吧,看到很多真相了,对吧?共党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呀,我们可不要当他的替罪羊!听过三退保平安吗?小时候系过红领巾吗?他退出队员。

3. 对害怕的陆客:先生您好,欢迎来到台湾玩。请问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小声地说:我不可以和你们说话的。没关系,我站远一点,小时候系过红领巾吗?点头,是团员?摇头。先生,帮您取个名退出少先队,好吗?他点头,先生这是您的誓约,要说好才算数的,他小声说:好。离去时,对我90度鞠躬。

4. 对自由行:请问你们要搭巴士,是吗?往花莲的时刻表要看这里唷!请问您从哪一省来呢?福建。我祖上也是福建来的呢!难怪觉得你们的口音很熟悉哩。来台湾几天了?一路上都会看到我们吧?阿姨:自焚案是怎回事呀?我回:那是造假的,你看,人烧成这样,膝上雪碧的塑胶瓶烧不坏,平常有看到公安带着灭火器、灭火毯在天安门广场巡逻的吗?还有近距离的镜头又是怎么拍出来的呢?听完他们也都三退了。因巴士迟迟未出现,年轻人坐上了我们的车。车上询问他们:为何敢搭我们的车呀?年轻人说:不知为何,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们,您们是值得相信的。

每当夜色逐渐围拢过来,陆客陆续离去,万籁俱寂时,我们就开始收摊回家。一路上会听到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但心灵深处却涌上一股很殊胜的情绪,心越发地纯净,心为这些明白真相的众生喜悦,为他们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而高兴。而今天还可以到景点讲真相、劝三退,心很珍惜!谢谢师尊!

在此以《洪吟三》中的<巡回歌>与同修共勉:

一路风尘一路歌
助师正法驾长车
正念能把众生救
高歌荡过云起波
一路风尘一路歌
跨过大湖上高坡
东西南北洒甘露
带着真相广传播
一路风尘一路歌
轻歌曼舞笙管瑟
大幕拉开天堂界
神助我行舞高歌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