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 兑现自己的誓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4日】

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同事,往往都是有缘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像。这几年,讲真相救了一些人,最值得欣慰的是,给一些中毒很深的同事做了三退,兑现了自己的誓约。

一、给浙大高材生劝三退

同事A是浙大毕业的研究生,工作很诚恳,业务也很棒。或许是与我有缘,他很愿意听我讲大法真相。我问他:“像你这样的优秀人才在学校里有没有被要求入党?”

他很自信地点头:“当然有了!可我没入,我同学也都不愿入。现在说谁是党员,就和骂他是狗一样,谁还愿意被贴上狗的标签呀!”

我称赞他:“你真是个明白人,现在像你这么年轻又这么清醒的人可不多啊!”

他自豪地说:“我读研究生的时候幸运地遇到一位好导师,他经常国内国外的跑,还给我们介绍他在国外的见闻,鼓励我们要学会用自己的思维去分辨是非。”

我趁机问他:“那你的导师一定给你讲过‘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和‘天灭中共’的事情吧?”

他很明确的说:“‘法轮功’的事情我很清楚,是江xx一伙迫害他们。江xx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马上说:“你一定入过团,团员也是邪党的一分子,也得赶快声明退出,要不然到中共遭天谴的时候也会随着它遭报,那不是白白送死吗。你快用小名或化名退出来吧。”

他痛快地回答:“行,我小名叫景良,你帮我退了吧,谢谢你。”

二、下岗职工也退了

同事B是下岗后又自谋职业的,在谈到现在一个孩子孤独任性的时候,我趁机给他讲真相,我说:“中共的政策一贯都是漠视人性的,宣扬的都是无神论、充满血腥的斗争哲学。中国古人历来都注重‘天时、地利、人和’,可中共毛魔头偏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中共从它窃取政权到现在,经历了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计划生育,镇压六四,迫害法轮功,一直就是不停地斗 ,斗得人人自危,整个社会出现了诚信恐慌,斗到最后啥结果?那就是天地人都恨它,都希望它早一天灭亡。贵州平塘县裂开的天然大陨石断面上就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地质学家都考证过,确实是真的,是上天在警示人呢。”他惊讶地说:“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我说。

“还真有这事?”接着他给我讲了一件他亲身经历的事:来这里之前,他还呆过一家公司,也是私营的,公司里有几位年龄大的同事要退党,原因是公司要从他们工资里扣党费,一年好几百元的党费也不是个小数呀!同事们说,扣那钱哪去了也不知道,从来也没人给个说法或开个收据什么的。更可气的是,那几人要退党,公司领导找他们谈话不让退,人家答应不退了吧,公司又把他们开除了。结果没过几天,公司中层以上的领导出去开会,路上出了车祸,一下死了四个人,影响很大。其中最年轻的才三十出头,他孩子才出生几个月就没爹了!那个年轻的平时看他为人挺好的,却遭到这样的下场。看来这件事还真不简单。

我说:“那就退了团吧。”他说:“可我不知道怎么退呀。”我说:“我能帮忙呀。”他说:“那太好了,你帮我退了吧。”就这样一个生命非常顺利地得救了。

三、对刚毕业的学生劝三退

同事C是个刚毕业的女孩,她从小没妈,跟着叔叔婶婶过,她坐我对桌,经常问我一些有关女人例假以及找男朋友的事,我都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一一地教给她,所以她对我特别信任。我给她讲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很认真的听,当我说帮她取个化名退出邪党时,她高兴地笑了,说:“你太好了,我拿什么感谢你呢?”我说:“不客气,你愿意退就是最好的礼物。”

最后她还说:“共产党那些当官的,不干好事,我弟弟申请了一千块钱的孤儿补贴,可拿到手才二百元,他们还要求我们给大队书记送礼,太坑人了!”

四、曾经的协警也退了

同事D曾经是派出所的协警,他来之前,我学法的时候明确地感受到师父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所以给他讲真相的时候,我特别谨慎。

他来公司第一天,领导把他领到我身边让我教他,工作中我尽心尽力地教他,对他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我都是善意的给他指出来,并直接告诉他正确的应该怎么做,从来不指责。或许是我的真诚打动了他,他说坐在我身边有种安全感。

有一天他感叹:现在的警察没威风了,过去小偷一看见警察就吓得打哆嗦,所以一个警察就可以制服好几个坏蛋,可现在,警察出门不敢穿警服,怕被袭,老百姓有事拨110,当班警察得找一帮协警壮壮胆才敢去。我说:“是呀,穿上警服就是警察,警察就应该做到维护法律的公正和尊严,上天才会赋予他威严,要不然警察也是人,他哪来的威严。只是中共宣扬无神论不讲这些,中共的那些官员,嘴里咋呼着是人民的公仆,背地里却大把捞钱不管百姓死活,甚至践踏人权灭绝人性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

我见他一直在默默地听就继续说:“你在派出所呆过,应该知道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不讲法律的,江ⅹⅹ靠卖力镇压六•四大学生爬到中央,当上国家主席后又出于个人妒嫉,一意孤行地利用整个国家机器打压迫害‘法轮功’。其实‘法轮功’完全是教人修心向善的,根本无意于政治。所谓的‘天安门自焚’完全是栽赃陷害,揭露‘天安门伪火’的影片在国际上还获奖了呢,而且制造‘天安门伪火’的李东生也遭报被抓起来了。你知道吗?江ⅹⅹ被告到国际法庭后,他曾找‘法轮功’代表保证,只要‘法轮功’学员撤诉,他立马给‘法轮功’平反,而且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杀多少警察。‘法轮功’代表当然不同意,他们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就要求完全按法律公正处理,江ⅹⅹ没咒念了,要不然又不知要冤死多少警察呢。”他听了这些感到很震惊。

他相信作恶多端的中共早晚要完蛋的,但劝他三退,他仍然有顾虑,说:“我想退,可我爸妈不同意呀。”我说:“那没事,一个生命的未来是自己选择的,神看的是人心,只要你自己同意,起个化名发到大纪元网站国际退党中心就行了,并不需要你办个手续整个材料什么的。”他说:“那行,那就请你帮我退了吧,退了痛快!”

五、为中共编辑过材料的“他”也退了

同事E本来是在北京打工的,都三十了还找不着对像,被他爸爸硬叫回来的。

刚来公司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他身体散发出一股腥臭味,办公室里的人都不愿接近他,不愿搭理他。后来听人说,他在北京是专门出中共党内培训资料的,可能接触的都是坏东西,所以身上才染了一股难闻的味道,和中共一样臭。

我觉得我是大法弟子,师父教我们对谁都是慈悲的,即使他不好,大法弟子也要用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不能对他恶。所以他就喜欢找我说话。

后来因工作调整,他坐到了我的对面,我因此也有机会给他详细地讲大法真相:江魔头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咋回事,讲王立军事件,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还告诉他,只有三退才能真正保平安。将来或许会有大灾难,只有摆脱中共的束缚,退出邪党才能真正的得救。

他一直在仔细地听,听完后,他说:“我们也曾接到过编辑‘法轮功’资料的业务,可是和你说的不一样。”我说:“那当然了,你想啊,你们做的都是给中共党员洗脑的,它要为自己维持迫害找借口能给你真实的材料吗?它们给你的资料都是恶意筛选剪辑过的,就像你编辑其他党员培训资料一样,只不过在你接受之前它们就做了手脚了。”经我这么一提醒,他恍然大悟:“是啊!真的是这样呀!中共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明白真相后,他非常高兴,很慎重地为自己取了个化名退了团。第二天他又去洗澡,理发,换上了整洁的衣服,还把我给他的大法护身符恭恭敬敬地戴在脖子上,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变了。

同事见他都惊讶地问:“哟!小E是不是找到对像了,要去见面呀?打扮的这么整齐!”他说:“这可比找对像重要多了。”后来他还去网吧下载了《转法轮》来看。

没过几天,他就辞职了,也许他来这里的目地就是听真相的,明白了,也就该离开了。

我工作的环境都是一些有文化的,对他们讲真相,需要有耐心,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有信心做的更好。感谢师尊给我机会,完成自己的誓约,救度众生。弟子叩首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