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明白真相是大法弟子的心愿

大陆大法弟子 镇一方


【正见网2015年03月25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下旬,突然从我家楼道窜出一行九人,有个穿警服的恶警问:是不是她?就在他(她)们再有两步就闯我家的当口上,我“啪”的一声锁上了门,因我手中拿着刚洗的衣服要去院内晾晒,平时去院内就不锁门,此时为什么就锁上了门? 这就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做好,师父就为弟子开智开慧,师父讲:“当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整个功的演化过程,在另外空间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还不是另外一个空间,所有的空间,各个空间中身体都在起着变化。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本地区非法组织“610”系统成立了要破什么“挂真相条幅”的专案组,我们高密度的发正念,我就在早晨六点发正念到七点二十,就是为解体邪恶,每天早晨发正念坚持了一小时二十分钟,能提前锁门阻邪恶,这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指点和呵护!

下面简述一下,我的左邻右舍明白大法真相后他(她)们对大法弟子与非法迫害者的正义所为:

一、“你别回家我家有警察”

几年前我的邻居孙女经常哭闹,多次发正念后我就主动去她家讲法轮功基本真相,还发现她家里挂着毛魔头的像,她丈夫也在,我慈悲的说:远亲不如近邻,愿你们的孙女健康智慧的成长,今天赠送你们的真相光碟、资料,你们一定要认真看。过了两周,邻居说我们看了觉得很好。邻居自己将毛魔头像销毁了,一直以来坚持让他们看真相资料,看后收回又给换新内容。夫妻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男的还读了一次《转法轮》,在我家学了两次炼功动作。他告诉我,他有病住院期间,同病房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他不到两周就出院了。女的说她诚念九字真言后,每年也不感冒了,还主动要过护身符说要送她朋友。

就在我去晾晒衣服时,恶警去了邻居家,打探我家里是否还有人,其中一个社区女人跟我说:我们了解一下居民入户情况,并说要上我家喝水。我心里说,我家不是你们呈凶的乐园,就在此刻我家邻居从她家快步到我耳边说:“你现在不要進屋,我家有警察”。此时我想这一定是师父的点化,就在一伙恶人眼皮下我去了院内另一栋楼。

二、特殊的九小时修炼

当我快速的到了楼的顶层,正好天窗地下有个梯子,如果是平时我是不敢上的,因为平时常人上去必须要有人掌稳才能上去的,我是修炼的人,时时有师父法身在身旁,我就上去了,在上时中途有点不稳,是师父帮助弟子上到了最高的楼顶,上去就双盘立掌发正念。半小时后,站在高处往下看,邻居家男主人在院外打电话。我下了楼梯,下来我就敲开了此楼的于姐家,我给她丈夫讲过真相、送过真相年历,因为这是第一次進她家,我就告诉了她法轮功是什么?使我意想不到的是,于姐明白法轮功真相,并说你就在我家,你这六十岁的人能上此楼的天顶,真是有果位的人呀。她还讲述了她八十多岁的母亲,生前就怕火葬,去世后家人正发愁呢,就有人帮助才把老母安息的埋了,为什么有人帮助?就是因为老母生前2012年在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猖狂期间,保护了正在避难的法轮功学员;接着我把钥匙给于姐让她去我家关掉我做饭时打开的天然气伐门,我让她又请来了我的另一邻居,他家我每年赠送明慧年历、神韵光碟,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他就去我家把电脑安全的放在了他家。他说现在周永康、薄熙来,都落马了。于姐接上说:这一伙是为了在过年前完成任务得奖金。我又告诉她: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的,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轮功是靠行政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完全违法的,他们今天在我对门邻居家乱翻东西,翻去了一张光碟,认为对门大姐给我通风报信,并说邻居是法轮功弟子吧?还想带走邻居。因当时邻居大姐发晕、加之她丈夫严厉的看着他们,结果没敢动手。

我给邻居们说:这一行九人就是私闯民宅,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有句民谣:“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法轮功真相大显时,神一定会清算恶人的。你们今天站在了最正义的一方为法轮功尽心尽力,你们一定会有大福报的,你们的善念会带来平安健康,当劫难降临时你们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

在于姐家的九小时时刻保持正念,最令我欣慰的是于姐的孙子,通过我给讲了儿童故事和唱了《得度》歌曲后,他左右守在我面前,我让他在小黑板上从1写到100,写好后喊我去看。看后,我说画一只鸽子奖赏他,他自己往鸽子头上画三根毛,他笑的非常的开心。这时我就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看见我双盘立掌发正念,自己就单盘,胖胖的小手也立掌眼睛微闭,学着我的样。我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精進要旨二》)说了两次,他就记住不停的念,我坐多久他坐多久。这未满五岁的孩子,和大法缘份太大了,深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救人的重要,层层众生都在等着救度。

三、灭掉怕心 修内去执多救人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经历了一场有惊无险的正邪较量,按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来评价,我没有堂堂正正给来我家的恶人讲真相,在信师信法上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今天写出就灭掉这个怕心,不能让它阻碍了救人的正念。要入心学好法,向内找修去对家人说话声高的党文化思想,修去急躁心,坚持和平、理性的争分夺秒讲真相。大法弟子不管遭受什么样的迫害,毕竟有师父在管,等待真修弟子的都是圆满。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就会遭恶报,等待他(她)们的就是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灭尽,彻底的失去未来。因此我要一如既往的面对面讲真相,勇猛精進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珍惜师父为了弟子修圆满、众生得救一而再、再而三延长的时间,真心盼望有缘的众生明白法轮功真相,登上救命的法船!

愿众生千万别错过万古难遇的机缘!这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心愿。

此时此刻弟子叩拜伟大的师父!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