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只喜鹊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4日】

早上两点五十,我的手机闹铃“叮铃铃”响起,我赶紧起床,坐好,开始我地区的接力发正念,清理全省和本地区另外空间破坏大法、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到3点50我开始晨炼。

当炼第二套功法时,我无意中睁了下眼睛,突然发现窗户外面的电线上多了点东西,因我家住5楼,临街,有路灯,对面还是工厂,所以晚上我基本不开灯,不挡窗帘的。我家楼层较高,所以楼前街边的电线杆刚好跟我家的窗户差不多高,电线上并排多了几个黑点,借着路灯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几只大鸟静静的停在那,仔细数数,一共7只。有4只在左边,离的很近,右边的三只彼此离的远些,但都一动不动,像雕塑一样,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是鸟。我想可能鸟在睡觉吧。我就用意念跟这几只鸟沟通,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但它们没反应。

等做完第二套功法,我暂停一下播放器,把窗户打开,对着这7只大鸟说:“鸟儿,你们好!欢迎你们来这里,咱们前生有缘,你们也是为了听真相才转生到人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转告你们的同伴,希望你们都有美好的未来。再见,小鸟,我要炼功了!”说来神奇,刚才还一动不动的7只鸟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开始动起来,扇扇翅膀,转转头,叽叽喳喳的“交流”着,那叫声很清脆,应该是喜鹊吧,看体型也像,昨天晚上我学法时就听到这种叫声,只是没在意。我看鸟儿听懂了,就关上窗户,继续炼功。

因心里惦记那几只喜鹊,时而睁眼看看窗外。突然右边的两只开始动了,一会就飞走了,不知去了哪里。剩下5只没动,还在那站着。等第四套功法快炼完时,那两只喜鹊又飞回来了,还带回了一只同伴!一起落在电线上,我听见它们叽叽喳喳的“说着”, 因为我听见很多鸟的叫声,所以断定天上还有很多只喜鹊,不止这8 只。只是我卧室的窗户不够大,外面又很黑,只是借着路灯的昏暗灯光能看到我窗户跟前的落在电线上的这8只喜鹊,不一会这8只喜鹊扇扇翅膀飞离了电线,欢叫着飞向黎明前的夜空,不知去向了。

我忽然很感动,这一切都是师父的精心安排,这些可爱的喜鹊不知从何而来,降落在我家的窗外,应该就是专门来听真相的吧。万物皆有灵,这些鸟或许是哪个天体宇宙的高级生命群体转生到人间,因人皮不够了,只能转生成鸟儿,而它们又不知哪生哪世与我有缘,今生我有幸被师父选中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这些曾经与我有缘的生命特意找到我来听真相,为了这句真相这些生命也许转生了千百年,吃了无数的苦。想到这,我为自己的修炼状态感到无比惭愧,跟这些鸟儿比起来,我是多么幸运,能够在今生得人身,又幸运的成为主佛的弟子,成为全宇宙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能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可我却不知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时常的放松自己的修炼,常人心不去,懒惰、懈怠,三件事做的拖泥带水。今天凌晨特意来听真相的这些灵鸟,点醒了我,师父借这些喜鹊让我生出精進的心、慈悲的心,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众生。

悟到这些,我深感师父洪恩浩荡,为了度化徒儿、为救宇宙苍生费尽苦心。弟子了悟,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了。

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我盘上腿,闭目静心,开始“神通加持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