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3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我向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她说她明白法轮大法好,早已得福报。

这妇女说她是卖图书的,九九年以前她书店里就出售法轮功的书,九九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时,把她也抓到公安局,她没炼法轮功,公安局就把她放了,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把她家剩余的法轮功书籍都保存起来了,邪党警察到她家查抄也没找着。以后她把这些书卖出去了。因为她保护了法轮功的书籍,她也得了福报。她多年来干啥啥顺利,身体也非常好。一次她骑自行车撞到了汽车上,把汽车司机吓坏了,她对司机说我平安无事你们走吧 !她真的啥事没有。她觉得有神在保护她。她红润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意讲着她的故事。她说:我真的知道是法轮功的师父在保护我呢!

催我们精進的音乐盒

一天晚上九点多炼完动功,就躺下休息了,心想多睡一会早上晚起一会就炼静功,可怎么也睡不着。等到早晨晨炼时间还不想起来,因为被窝很温暖,想再懒一会。就在这时放在家人同修身边的音乐盒突然响起第一套炼功音乐,我以为家人同修起来炼功了,家人没有起来,还以为音乐盒在我这边,但没在我这。

这时一套功法已播放完了,就自动停止了。我一下悟到是师父叫我们起来炼功。打开音乐盒我和家人同修炼功,播放的是第二套功法,我们既惊奇又惭愧,写出来与我一样懈怠的同修引以为戒,修去安逸心共同精進。

我的mp3也有灵性

大约在去年十月,我用来炼功的mp3充不進电了,一充就显示满。一用就剩一格的电量,五套功法炼不完音乐就停了。用女儿的mp3五套功法不按顺序播放,让同修重复制一下也不行。我想万物皆有灵。于是我拿着充不進电的mp3说:“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转法轮》)你也是一样,是我没能很好的爱护你,充电总忘记拔下来,伤害了你,我以后一定注意,你也是与法有缘的生命。一定很有灵性,希望你恢复正常,继续陪伴我炼功,共同完成各自的使命。同时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

第二天我用这个充满电的mp3开始炼功,炼到第三套功法,一看只剩一格电量,我没有动心,继续炼,一直炼完五套功法。显示没有一点电量,现在他依然陪着我,就是加长炼功时间也不停了。我说过如果真的显示出灵性,我一定把这段证实法的超常经历写出来。今天就把这个心愿了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