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友的信



【正见网2015年03月22日】

老学友您好!

古代同一老师的学生称同门,同一年的进士称同年,现在同一学校读过书的人称校友,我们都是念过书的人,故以学友称之,没错吧。

你这个师兄是1935年生人,现在是2015年,满80年啦,还活着。活着是托了法轮功的福。我60岁上就患了肠癌卧床待毙。适逢法轮大法洪传,我过去练过多种气功,还看过《金刚经》,我一看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佛缘即醒,立即认定这是佛在讲佛法,于是开始修炼法轮功。大约过了七八天,突然腹部剧痛,不断的上厕所,便下很多脓血。此状态持续五天五夜,老弟,我知道我得救了。天哪,这不是明明白白的遇到了佛嘛!

修炼是一种实践,不是玄而又玄的事情。他是通过各种关和难,来去人执着心的过程。比如你正缺钱,忽然捡一个钱袋子,你怎么办?你睡梦中,一个美女钻到被窝中,你怎么办?你很自尊,突然有人骂你个狗血淋头,你能不能忍得住?这就是考验。你能守住心性,你的身体就会发生明显的变化,或者天目开了,或者什么病好喽。你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升华。因此什么有神无神的争论,说到底就是承不承认事实的问题。老子,释迦牟尼,耶稣都是如来层次的神,都是有神通的,有人不承认,说是不能证明。人是低层次的生命,没有高层次生命的智慧,就不可能认识高层次的事情。是人自己不行。要说因为我不行我就不承认你能行,那不是耍赖皮么。过去中共有句话: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它为什么不敢把法轮功的书都公开出版发行呢?有人同样不敢看法轮功的书,还在那对法轮功说三道四。这都是人品的堕落。湖北佬有句话,栽不活的棉花,哭不活的娃娃,自称唯物主义者都不敢唯物了,这样的人怕是没救了。

世上的事就摆在那儿,一到节骨眼儿上,就不敢承认。河南省有个老子台,当年日本炮队向老子台发炮,五发炮弹没击中老子台,都爆炸了;八发炮弹击中了,一发也没炸。日本人视为神奇。日中关系正常化后,当年指挥打炮的队长带领全家二十多口人向老子台参拜。我说那是老子显灵了。中共能承认吗?唯物论者能承认吗?不可能的。但是修炼人都承认。宇宙是神造的,宇宙中所有的物质都是生命体,包括水分子、空气分子及更微观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人造物体也是一样的,都是有生命的。但是低层生命要受高层生命控制,老子是如来层次的神,老子台上会有他的法身,那个法身不让炮弹爆炸,那个炮弹就不爆炸。不懂这样的法理,他就无法明白这样的事情。

人是有层次的,不同层次的人对客观世界有不同的认识。如:二十年前,钱学森先生提出搞人体科学研究。他给人体科学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同等的重要地位。他说在现有的科学领域中国想要领先世界已经很难了,如果在中医和气功两方面有所突破,可以在世界上领先50年。什么叫大科学家呀?能开辟新领域,开辟新天地!他从搞人体特异功能实验做起,强调只积累实验结果,不讨论认识。他是大师,他已经认识到了什么唯物唯心呀、有神无神呀这些无谓的争论对科学发展是一种局限,他要用事实开启新的科学领域之门。庄子说:夏天的虫子,不能和它谈论冰;井底的蛤蟆,你无法和它谈论海。中共和它们的理论家们,就是夏天的虫子、井底的蛤蟆,它会认为你说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是荒诞不经的伪科学,以此来表现他们层次的卑微和渺小。钱先生这门课开的太大了,自然被邪党所不容,只好放弃了。但是,气功就是修炼,法轮功已经把这项辉煌的大工程圆满完成了。大法弟子大部分已经接近圆满;《转法轮》就是一部修佛修道的大法,是能够使人升天的一部天梯。这和人信不信没有关系,一件亘古没有过的大事即将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释迦牟尼佛说:佛的一念就能造就一个天体,里面有无量众生。佛法无边,威力无穷;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他要说造人,不也是一念之间的事么。常人对此无法理解,他只能用人的标准去看待客观事物。达尔文说什么进化论,只能是常人的一种想象罢了。因为人和猴子有相似之处,就说人是猴子变的,这是类比的荒谬。佛法是有层次的,不同层次的法造就了不同的生命,所以人和动物是不能划等号的。人承认动物是其祖先,就把自己降到了动物的层次,他就会受动物的生存法则所支配。因此你要跟他说人道啊、人性啊、人权啊、民主啊、平等啊,他绝不接受。你看共产党的头子,内斗也好,对广大民众也好,什么时候把人当成人看过,都是嗜杀成性的。那是动物层次的标准决定的。如果承认人是神造的,起码他会珍视生命,尊重他人,也会尊重自己,富有恻隐之心。这是人的层次决定的。

当年蒋介石曾骂共党不认祖宗,是人面兽心、衣冠禽兽。最近反贪腐证明,其言可证。现在在中共党内象习近平那样的人不多,而且他也是被逼上梁山,为了保命,才背水一战的。天意令江xx钻入共党,在灭亡中共的过程中起最坏的作用。早就有民谣说:江大妈(江泽民),李大婶(李鹏),领着一群败家子儿。现在网民说江是中共腐败的总教练。而江xx说他能“三代表”,不但受到无耻文人的吹捧,还得到全党的肯定。这个党邪恶到这个份上,它还有存在的理由吗?“陇头流水,鸣声呜咽;遥望秦川,心肝断绝。”中华大地横遭涂炭,这是中共邪党的罪恶!你退出中共,就是拯救自己的灵魂;你退出中共,就是在挽救自己的生命。据胡德平在微博上说,中共干部95%贪污包二奶。洪洞县里没几个好人了。古人说,天欲灭之,孰能兴之!到这个时候谁也救不了共产党。天能做局儿,时能生巧,这就是历史的规律。真、善、忍大法把好人坏人分的清清楚楚。认同大法的是好人,污蔑和迫害法轮功的就是坏人,现在坏人正在遭到恶报,从上到下将无一幸免。神一念造就人类,灭几个坏人,小菜一碟儿。

有人瞧不起法轮功,那可是戴错了眼镜。法轮功是由造物主洪传的最高佛法,他要救度世间一切可度之人。在法轮功中,有一流的专家,大法的网站从来没有被中共封住过;有一流的学者,他们撰写的《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真实的江泽民》都是举证确凿,论理严谨的力作,是对江泽民和中共恶党的起诉书和盖棺论定的判决书;有一流的艺术家,组成四个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弘扬中华神传传统文化,演出水平世界一流,观众震撼热泪盈眶,看神韵使他们的内心世界得到了升华;有世界一流的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明慧广播》、《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等等各种媒体。向全世界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报导中共不让民众看的消息、报导中国乱象。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人了解世界。现在退出中共党、团、队者已近两亿人。“天要变,谁也挡不住。”(《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江泽民勾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它们故意把好人说成坏人。伤天害理呀!在迫害过程中用尽酷刑,放纵邪恶,带动全党全民全面堕落,最终把它自己迫害倒了。有人不明白这样的道理,竟然说法轮功搞政治,这样混淆是非的认识是非常有害的。当今人世已进入末劫,现在是法轮功在救众生。世上的一切生命,是去是留,就看他对法轮功的态度,也看他对共党的态度。老弟,以无神论为基点看问题的人,恐怕要在劫难逃了。我对你们有些担心,所以给你写这封信。现在的中国人大多是天上下来得法的生命,你要能认同法轮大法,退出中共党团队,你就得救了,会有美好的未来。

“众神之车”(1)非虚言,亿万神佛已下凡。是我是你也是他,轮回等待千百年。来此换乘新宇宙,更新观念登法船,法轮大法真善忍,转轮圣王(2)正洪传。红魔干扰喷毒雾,正邪颠倒造谎言。大法弟子讲真相,指点迷津破难关。同化大法岂自救的导,所在天体亦得全。何去何从决一念,万古机缘在瞬间。

学兄谨嘱  乙未年正月六日

注:

(1)一本书认为地球上有神存在过,故书名叫《众神之车》。
(2)释迦牟尼说:末法时期,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