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奇经历

河北张家口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16日】

2015年3月11日,我们几个弟子聚会在一起畅叙交流,整个活动安排交流学法心得,合唱大法歌曲,演奏大法歌曲,诗朗诵等多种活动形式,其间一位大法弟子小徐谈了自己的神奇经历:

一,在山西大同“圆通寺”的奇特遭遇

那是在2001年,他在那里打工,一天一人去附近的寺庙“圆通寺”,一進去,那里的方丈正在领着众弟子作法事,当时的法事仪式很隆重。当方丈看他时,大惊失色,慌忙离坐,徐徐躬身到他面前膝跪而拜。小徐不知何故,闪身还礼,只见方丈喝左右強携小徐安坐在方丈之位,令坐下众弟子即刻叩拜。此时小徐那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尽快弃坐离寺,无奈在左右侍奉者強持下动弹不得。叩拜毕,方丈与外寺来“圆通寺”一同做法事的方丈单独交谈后,“圆通寺”方丈执意要赠与小徐庙里十万元香火钱,小徐坚持不受,决意离寺而去,就此再无返回。

二,大旱时龙王赐水

有一年,家乡干旱,院子里的井也无水可取,当时仅剩下一点做饭的水,眼见院里种的葫芦也快干死了,家里又想修缮住房,这怎么办呢?无奈中小徐走近干枯井旁,仰天叹曰,龙王啊,我现在急需一些水浇浇地,修修房!话音末落,突见井水喷湧而出……,当小徐浇完地,盖好房后,井里的水迅即而退!邻居惊叹小徐院內种的植物长的好!

三,被非法关押时……

小徐因护法曾遭非法关押,一天一个警察要对他施暴,还沒等动手,另一个警察立即过来,对这个警察猛然手起一个巴掌,大声断喝!你怎么竟敢对他动手。

又一次,同时遇到六个狱警,小徐面对他们大声说,你们干什么!只见六狱警颔首立定不得动弹,小徐说,我走了,信步离去!事后才知道那是一句话把六个狱警全都定身了。

小徐的神奇事很多,这里仅叙其几点事例,已足见奇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