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卖店 讲真相 多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16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当时我有脑神经痛、胃病、风湿、月经不调、贫血、低血压等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生活乐观,家庭和睦,三十二岁那年还生了一个男孩。

正是阖家欢乐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很多同修顶着各种压力,不顾个人安危,上北京证实大法,我因孩子小,没去,只能在家利用开卖店的这个场所和我修炼后身心的变化,面对面的给世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功祛病有奇效,不仅使人身体健康,还能让人思想道德回升。”从而救度他们。

一、给来店“聋哑人”讲真相

记得一天,一位年纪大耳又聋的大姨来到小店,我给她讲真相,她听不见,当时身边还有几位买货的人,我没有想自己,就是想救这位老人,大声的说:“大姨,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可是我喊了几遍,她就是听不见。这时我想起了师父说“有的人天耳通”(《转法轮》),就对师父说:“师父!求您给她天耳通,让她能听到大法弟子说的话,好给她救了。”之后,老人家当时就嘴里说出了“法轮大法好!”我激动的说:“大姨!你真的听到了,以后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结果给老人家救了。突然,老人家要给我下跪,我赶忙双手扶起老人说:“这是我师父慈悲,让我救你,你就谢谢我的师父吧!”我目送老人走出小店很远,心想:“她老人家为了能听到这句‘法轮大法好’,让我给她救了,不知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如今她总算没有白等。”

一次,一个聋哑人進了我的小店,他用手比划他穿的鞋子断底了。我用竖大拇指的方法告诉他是好的,就走了。隔了几天,他又来到我店买东西。他打着哑语,有的我明白,有的不明白,他就急着往身上某个部位比划,我基本上能懂,但有时还是不懂,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拿东西给他看,直到拿对为止。有时在价钱上,我比划不准就拿笔在纸上写,发现他能认“字”,我心里这个高兴啊,我就拿“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给他,又给他真相资料看,用写“字”的方式给他讲真相,做了三退。之后,他高兴的冲着我一个劲的笑。有时我卖他东西比正常人少收他点钱,所以,他现在一直都在我这买东西,对大法很认可。以后,又先后来过几位聋哑人买东西,我都拿笔写“字”,让他认“字”,用笔答“明白了”的方式,讲清了真相做“三退”,之后,我再送给他们护身符和真相资料。

二、给進货“店主”讲真相

自从有了真相币,我家每天都用真相币救人。后来亲朋好友也都用上了真相币,進货时,更能多花一些真相币。有的货主看到真相币后,我给他们讲真相,就很容易的三退了。

记得進货时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店主,挑选完货我给她讲真相,她说:“不要讲了,太可怕了,会死人的。”我堂堂正正的说:“我来進货顺便救你,我会杀人吗?你听央视,看央视,被它给毒害的可不浅哪!”接着我就给她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的。我说:“你看哪有公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汽油一点就着,为什么‘自焚’者王进东腿里的汽油瓶不着;气管切开根本无法说话,而央视拍的‘自焚’中的小女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能唱歌;头发是最容易着的,而王进东的头发完好无损,明白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又给她讲了“六.四”学潮,邓小平害死很多爱国大学生,紧接着江xx又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这时她说:“大姐!你坐下说吧。”我坐着给她讲:“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怎样做好人,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最后,她听明白了,同意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我又送给她一张神韵光盘。她退完后高兴的说:“大姐!你为什么要救我?”我说:“因为你很善良,我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世间所有的生命。”她感激的说:“大姐!我帮你把货物送到看包处吧。”我说:“不用了,你只要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得救了,那我就真的开心、高兴啦!”

三、给迫害“警察”讲真相

去年的一天上午,有几名着装便衣的警察来到我家,我一眼看出来之后,就大声的问:“你们来干什么?”他们被我突然的一问,都“愣”了。其中一个矮个警察说:“我们是来买迷彩服的。”我说:“买几套?”他说:“看看再说。”说话间有俩个警察到院子里去,不知干什么;店内这个警察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回答,反问他:“你买迷彩服问名字干啥?”他说:“营业执照上的人是谁?为什么只有一个名字?”我说:“有一个名字还不够吗?”他说:“办执照应该有两个人的名字。”我说:“反正我是一个人也办了”。

这时,我想到了:“来人不是买迷彩服的,是来迫害我的,没门!”我首先想到了师父讲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接着心里发出了强大的善念,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无边的法力打入这几个可怜被邪党蒙蔽的警察身后的层层宇宙空间,以善制恶,不让他们因迫害大法弟子而罪上加罪。这时矮个警察问我:“东西卖的好吗?货物有几万元?……。”我没有回答他。这时院子里的那俩警察也回来了。突然说:“有人说你法轮功炼的不错呀?”我问他:“谁说的?”他没有回答,又说:“我母亲想炼法轮功,你有没有教功盘?”我说:“没有。”他说:“那到哪里能找到呢?”我说:“你到城里去找吧。”他又问我:“城里找谁?”我说:“我没有认识的。”(我意思是你去公安局那找,那里有。)

这时城里六.一零的头子打来电话问:“事情办的怎么样啦,中午该吃饭了。”我心想:你们早就该走了。这时又问我:“你什么时候炼的功啊?”我说:“没迫害法轮功前有一亿人修炼,现在还有不少。”他又问:“你还炼不炼功呀?”我说:“现在卖货呢,哪能炼功啊?但是有一点,不管你炼不炼功,都得做一个好人,不坑蒙拐骗,做伤天害理的事。”他们说:“你说的太好了!”之后,无趣的走了。在师尊的加持下,心生慈悲,使他们少做了一件恶事。他们走后,我向内找,因这段时间家里干活,中午到发正念点了,干活的人回来吃饭,所以正念发不上,加上店里要卖东西,有时感到累了,法学的也少,才让邪恶钻了空子,幸运的是有师在、有法在、加上自己没忘讲真相救人,才使邪恶的迫害阴谋没能得逞。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