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善的力量”对我的震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14日】

观看这个舞蹈让我感到震撼的是:当恶警疯狂追打大法弟子,突然间遭恶报腿断时,大法弟子无怨无恨,没有丝毫解气的心,而是像亲人般跑过去扶起他。期间,恶警又两次挥拳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不顾自己被打的疼痛,再一次将他扶起,并背起来,一步一步走向大法书。背上的恶警仍不停的挥拳痛打,打着打着,他下不去手了,拳头在半空中定格成惭愧,表情在无奈中似乎看到了一种希望。他不解:背着他的人,为什么能无怨无恨?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生命?他不懂:被他打的人,何以有如此巨大的爱和善?当大法弟子把大法书捧给他时,他的本性在愧疚中复苏,良知在善化下觉醒,最后终于被得度了。

“不管恶警怎么迫害我,我就是要救你,就是让你有未来。”这个舞蹈主题画面对我的震撼,让我一下子看到自己境界上的差距,境界呀!修炼人修什么?不就是境界——为别人舍弃一切那种无私无我的境界吗?师父要我们什么?不就是这种境界吗?面对同修的大善之举,我感到憾然。我不具备这种境界。虽然,有时候我会偶尔想到圆满,可是,心里明白,不具备这种境界,往哪圆满?这个舞蹈的映照与点拨,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迫害这些年来,我对恶警从来没什么好感过,见到他们就发正念(其实是怕被迫害)。虽然,曾经也给他们讲过真相,那都是在警察找上门要迫害我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一帮警察到我家说要“看看”,我知道他们是找证据治我,我当时就火了:“你们和法轮功有仇呀?还是和我有仇?……”唇枪舌战之后,警察的头子临走时笑着说:“你呀,善心还不行啊,还得修呀。”当时,虽然悟到这是对我善心不够的一个点化,但我心里是彻底否定的:“够不够我有师父,你们算什么?”如果那一次,我的善心和境界能达到舞蹈中同修那样,我想,那几个警察,也许能被救度的。我没那么大善心,才解体不了警察背后的恶灵;我对立的私心,才一见他们就反感。每当听说有警察遭恶报了,不是难过,而是高兴。这是什么境界?

“在这场迫害中,大家都在建立着觉者的威德,迫害者是在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的邪恶表现,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不明真相的世人危险,恶警不更惨吗?

从法中知道,旧势力在世间的这场邪恶安排,就是要把公检法司610等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销毁,他们能否有未来的唯一希望,全指望大法弟子的救度。不是吗?当警察骚扰和抓大法弟子时,另外空间已经给他们套上死刑的枷锁了;当法官非法宣判大法弟子时,另外空间已经开始诛杀他们了;当狱警打骂大法弟子时,他们对应空间的众生是绝望的哀嚎……在这场空前人间迫害的浩劫中,他们的出路,他们的希望,都在身负重任的大法弟子身上。而要救度他们,就要有巨大的善心,没有怕,没有恨,像对待亲人一样,像水不求任何回报的去润万物一样。当我们达到这种状态时,那种在境界上的表现是自然的。

写到这,我想起曾看过的一篇同修文章:夜晚,同修坐一辆出租车出走,前后是几辆跟踪堵截的警车,准备时刻抓捕,但是,同修竟然成功走脱。事后,他说出当时能走脱是在法上的一个正悟:绝不允许另外空间邪恶操纵警察迫害大法弟子,从而使这些人失去未来。警察抓他,他还想着警察的未来,这善心善举,虽然多年来在鼓舞我,但我仍做不到,尤其对迫害过我的警察,一想起来就生气,就恨,发正念时让他们遭恶报,遭车祸,得大病。

曾经,本地有几个同修,对610头子发好长时间正念:“让他遭恶报死。”直到这个恶人死了后,才停止发正念。这和舞蹈中同修,境界上是多大的差距啊?恶警那么打他,他还无恨的救他,同修坚信:恶,不是警察的本性,大法和师父,一定能救了你。

我悟,神韵舞蹈“善的力量”,是师父通过舞蹈的形式给我们讲了一段法。在正法最后即将结束时刻,让我看到自己的差距,提醒我们赶快跟上!赶快跟上!!

感到这个舞蹈的内涵很多,我只是把浅悟的一点点写出来,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