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陆吉林榆树弟子 云莲


【正见网2015年03月11日】

我是一个大陆农村大法弟子,年前我去了儿子家呆了十天后回到家发现水管已经冻的不出水了。我走时是委托我外甥姑爷为我烧炕,他告诉我,在我走三天时,水管就冻的不出水了,他发现后赶紧用火烤用热水烫,把水管都烫软了,水也没出来,又用木火烤了好几天。还是无济于事。他说可能是地下部分冻住了。如果是这样,就没办法了,也只能等天开化了。

我心想有师在,没事!也没把这事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第二天我就和水龙头沟通,我说不怨你呀,是我没把你保护好,希望你帮助我助师正法,有一个美好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就進屋对着师父法像说,大法是万能的,无所不能。求师父帮弟子把水龙头打开,说完我也没想什么,就到外屋把水龙头打开,你猜怎么样?水龙头开始滴水,两分钟后水管全通。

真是万物皆有灵;大法显神奇;人神一念间哪!弟子谢谢师父!弟子今后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