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互相帮助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8日】

我有三台打印机。一台是激光3000型打印机,我给它取名叫“宝宝”,他干起活儿来感觉象个小男孩儿特别快。他来我家已六~七年了,从没说的,就是乖。我用他做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第二台是4900型喷墨打印机,我给她起名叫“乐乐”,她给我的感觉象个小女孩儿。她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好好干活儿了,找技术同修修了好多次,可还是太慢。后来我决定买一台新打印机,很快同修就给我送来一台新的彩色喷墨打印机。同修对我说:这台机子好用,很少出毛病,就是慢点儿。我说:没事,不愿出毛病就行。同修帮我安装上,连上电脑,又把“乐乐”(旧的4900型彩喷打印机)大修了一个多小时。我看着新的伙伴来到我家很高兴,就和他说:我们好好合作,一起助师救人。我给你取名叫“宝乐”。

周五上午三台打印机一起欢快的打印着,我高兴的坐在打印机和电脑中间唱起了大法歌,这时“乐乐”印出的纸上出现了黑道子,怎么啦?我就先清洗打印头,测试页出来一看还是不行,向内找,是我出了欢喜心,我马上对 “乐乐”说,你先休息一会儿吧,让“宝宝 ”和“宝乐”来做吧。我刚说完,新的打印机“宝乐”也不干了,一连出来几张白页,又出来几张好的,这下一本小册子全都串页了都废了,我马上停机,把纸拿下来。我回头再看看激光打印机“ 宝宝”,哎呀!出的纸上都是黑道子。我赶快抽出纸不能再做了。这下我傻眼了,他们一起都不干了,肯定不光是我起了欢喜心的问题!我摸摸这个“宝宝”,摸摸那个 “乐乐”,又摸摸“宝乐”,都怎么啦?我一查看,原来是自己太马虎了,竟然把“乐乐”掐墨水管子的掐子没拿下来,就让他干活儿。我马上把掐子取下来。双手合十,师父啊!弟子错了。我向“乐乐”道歉:我太对不起你了,都是我让你受苦了。我又对“宝宝”和“宝乐”说:都是我的错,让你们跟着着急了,太对不起你们了,让你们受苦了。你们能这样形成一个整体互相帮助,我太感动了,谢谢你们了!我的欢喜心、急躁心、做事心、马虎心、依赖心、自私心等等人心我一个都不要。说完我把“乐乐”先打开放上白纸开始打印,一切正常,而且比原来还好。 随后我又把“宝宝”和“宝乐”也放上纸开始打印,一切正常,都欢乐的有节奏的干了起来。打印机真有灵性,三台打印机也是一个整体,他们也会相互配合。我真得好好修自己,因为周围的东西都在看着我呢,都随着我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