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修文章受到的启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7日】

三月一日晚上看《正见网》有一篇同修的文章,同修悟到了,自己在修炼中存在的漏,同修谈了这么一件事:“一次,在向一个陌生人讲真相,当时讲的不是太顺,心里略微有点怕,他看着我:你是学法轮功的吗?这一问,我的怕心更大了,心想,这人是不是便衣警察?立马心跳加快,底气不足,顺口说:‘我倒不炼啊,我朋友中有炼的......。’”打这以后身体出现干扰,同修悟到是无意中自己的言行不符合法,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

这篇文章,让我震惊,吓出一身冷汗。象这位同修说的这样的事,我也犯过同样的错误。记的一次在广场讲真相,有俩个人正在大骂共产党贪污腐败的话题,我就走近接话茬跟他们讲真相。我刚说两句,突然其中一人对我大吼:“你说的话我听是‘法轮功’的人说的,我告诉你,千万别和我讲‘法轮功’的事,我最烦。”同时他还大声喊:“你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一看他酒气味很大,眼珠子都是红的,我当时怕惹麻烦,就说我还没炼,我家亲属有炼的。这时他就大声喊,“我看你就是‘法轮功’,我看你就是。”当时没敢和他辩解,就赶紧走开了。现在想来真是遗憾,当时自己正念不足,出于怕心,出于自保,就说谎,现在看就是邪党文化造成的。没有做到正念十足,起到镇邪灭乱、救度众生的作用。没能救了他,连自己是炼“法轮功”的都没敢承认,还给自己留下了漏洞。

现在回想一下,这些年在讲真相修炼的路上不仅有这样的漏存在,还存在以下几方面的漏洞:一、在初期刚讲真相的时候,出门办事打车给司机讲真相时,多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讲的,因那时的怕心很重。师父常说:“修炼是严肃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明示)。现在看也是不在法上的行为。二、这些年在与同修切磋中,由于急心所造成的,不注意时存在着盗法行为。把师父的法拿过来就说,没有在说前加上师父说的字样。这些都是修炼路上的漏洞。

还一件不在法上的事,就在昨天讲真相中,在汽车站点跟一位大姐搭话,我问她:大姐多大岁数了,她说:六十二岁了。她问我:多大岁数,我说:五十八岁。她说:看你多年轻。我随口说:也不行,你看这眼睛周围的皱纹。因为当时她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接近七十岁的人,有些苍老。出于谦虚和虚伪的心,怕她伤心,所以随口敷衍。用法对照就是极不严肃的。往轻了说,是常人心太重,往重了说,就是盗法行为。因为师父在《精進要旨》<法正人心>中的讲法讲到:“这种来源于大法却不能证实大法的窃法行为,从另一面却抵消着大法。”“目前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中被宣传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们大法学员由于修炼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后所做的。可是报导中却冠以该人是模范,是什么骨干人物等原因所为的,完全抹煞了由于修炼大法而出现的行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们自己造成的。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如果报导者不想提大法,那我们也不要为窃法而又不证实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们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对社会、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就不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合法环境呢?弟子们你们要记住,大法圆容着你们而你们也是在圆容着大法。”

好在后来给她讲了我身体好是因为炼“法轮功”,而获得了健康。她很善良,同意“三退”了。弥补了自己不能及时证实大法的损失。在回家的路上,我反思自己,为什么又犯这样的错误,这些年这样的错误不止一次。现在悟到这是严重的不在法上的行为,也是不修口的表现。我认为这也是严重的邪党文化,对事不负责任,不经大脑,随便撒谎。这些都是对自己修炼的不严肃,不负责任。

我的情况跟同修说的是同样的事,甚至有比同修更严重的错误。所以在我的修炼中,身体上虽然没有大的干扰,可是小的干扰一直不断,长期耳鸣,牙齿出洞,牙周、牙龈红肿。自己也知道是在修口方面存在漏,也在心里跟师父表态,一定在修口方面努力,就是不见效果,就是没有往这方面悟。看来这是被旧势力钻空子的重要因素。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把修口,作为自己提高心性的一项重要标志来做好。

今天我万分的感谢师尊的慈悲点悟,同时感谢同修,不仅对自己修炼负责,还无私的把自己悟到的体会奉献出来提醒同修。同修能在法上深查内找,在法上提高,跟同修比,觉的自己很差劲,真是让师父操心。通过同修的悟,使我更加认识到,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师尊的教诲:“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少留遗憾,不给旧势力任何钻空子的机会。

在这里虔诚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忏悔。同时将自己曾经无意间不在法上的一切言行彻底作废!解体自己生命在旧宇宙中形成的一切为私为我的因素与败物。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