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的重重危机(九)

进化论的破灭与新人类的回归


【正见网2002年03月29日】

1.进化论:毁灭人类的陷阱

从本文前面八篇系列文章的分析中,我们看到一个触目惊心的事实。进化论从一出现开始,就以一种不易为人觉察的、精心构筑的陷阱,欺骗了一代又一代的专家、学者乃至整个人类。尤其值得指出的是:它结合着近代科学在物质文明方面的发展,一步一步地瓦解、摧毁着人们对正教、对神的信仰,使人们沉迷于表面物质文明的享受,沉醉于各种贪欲之中,失去精神方面的约束和规范,从而走上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和无恶不做的自我毁灭之路;现代科学在创造物质文明的同时,又创造了可使全人类文明毁灭多次的战争武器,就是最好的例证。正如法轮功创始人指出的:“……人类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的规范,那么人心就会无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据。这时的人类就会道德急下,在邪念的作用下会人人为近敌。……”(《精进要旨》“何为迷信”)

那么,是谁设计了这一阴谋和构陷?“进化论”只是达尔文这个人发明的吗?透过越来越多的科学发现和考古事实,许多专家学者已经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进化论”谎言骗局后面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和用心,有的以恐惧心理注意到了“外星文明”对地球的入侵,警惕到了外星飞蝶展示超越人类的高科技和神秘轨迹,也开始呼吁人类要重视科学发展给人类带来的负面影响和潜在灾难,等等,人类已经有了某种危机意识。但是却不知如何解决这类问题。“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现实提醒我们,如果不突破人类现有的科技手段,是无法探知超越于人类的宇宙、时空、人体之谜的。

2.法轮大法的出现宣告了:“进化论”的破产

(1)法轮大法科学地阐述了“神造人”的理论及其可行性。在“进化论”刚出现时,因其完全违背宗教关于“神创造了人”的神学观点并遭各大宗教批判、抵制。但随着近代宗教走入衰败,败象丛生,又解释不清神为什么要造人和如何能“造”人,加之科学及现代物质文明的发展,使人们越来越依靠科学,越来越不信宗教,从而使“进化论”钻了空子,尽管其漏洞百出,但人们仍然“宽容”地让其存在着。法轮功创始人直接指出了这种认识的荒谬之处:“现在人类只能站在现在的认识上看问题,尤其是有许多科学家下的许多定义简直能把人框死。达尔文说人是猴子演变的,人都相信人是猴子演变的。结果就按照这个理论推来推去。现在科学发现了一些东西,远远超出了我们现代人类文明历史,都不敢承认,都认为不可思议,就乱推乱说。”(《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那么人是如何来的呢?李洪志大师直接了当地指出:“在一个相当久远的还没有低层次人的时候,上边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间里。我对着空间一说形成什么,马上就形成了。还可以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间。也就是说,过去讲造世界啊,或造一层天啊,佛经中讲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体现。”(《转法轮(卷二)》“泥土造人的故事”) “……更高一层的生命代表着更高一层的科技,他所掌握的科技对世界的认识要超出常人……”(《转法轮(卷二)》“现代科学的框框与佛法的博大精深”) 对于神为什么能瞬间造人、造万事万物,在读了李洪志大师的如下的精辟阐述后,豁然开朗:“……宇宙有个特性叫真善忍。……其实真善忍就能够把最本源的物质――最本源的那个东西还不能完全叫其物质,把最本源的东西聚合成原始最微小的原始物质。形成后把它结合成各种极微粒物质,又把这种微粒物质分化结合成各层空间的土、石头、金属元素、光和时间――宇宙中的各种基础物质。然后进一步生化,产生更大的物质,因此产生了万物。”(《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由此可见,一个很高层次的高级生命(即神),掌握着很高、很微观层次的物质构造方法(高层次科技),是可以轻易地构造出由粗粒子细胞构成的人体及各种生命体的。

(2)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群体实践,证实了佛法是超于常人的最博大精深的科学。

李洪志大师在旷世巨著《转法轮》“论语”中阐述:“‘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转法轮》“论语”)。在这本巨著中,他以浅白易懂的大众化语言,结合近代科学的各种新发现,清晰、透彻地向世人揭示了宇宙、时空、人体之谜。从一九九二年开始传出到99年7月(江泽民集团镇压开始),法轮大法以他博大精深的内涵、简单易学的功法和净化身心方面的神奇效果,在短短几年传遍神州大地,又迅速发展到海外。据当时国家体总等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就有数千万、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修炼者遍及社会各阶层,遍布城市、农村,其中包括许许多多达尔文“进化论”长期熏陶的著名科学家、专家学者。他们以真实不虚的亲身经历和震憾世界的神奇社会效应,证实了一个铁打的事实,传颂着一部“未来人的神话故事”,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最博大精深的科学!在中国大陆这个“无神论”和达尔文“进化论”占统治地位的国家里,无数的中国人在大规模地、真真切切地进行着“从人到神”的生命科学实践和群体社会实践,这是亘古未有的伟大创举!法轮大法的洪传至少从以下两方面宣告了“进化论”的彻底破产。

1)法轮大法修炼者大面积的祛病健身、净化身心的超常实例,如治愈了许多现代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绝症,以及在老年修炼者中普遍出现的人变年轻、白发转青,细胞向年青人方向转变等神奇现象(见广东省法轮功修炼者身心健康万人调查报告),直接动摇、否定了“进化论”赖以生存的理论基础依据和现代科学基础。

2)对于法轮功修炼者,只要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就会在身体净化的基础上,出现许多特异的功能和生命现象,如能看到另外空间真实、美妙的景象,看到高级生命即佛道神的存在形式;有的出现腾空、遥视、宿命通及其他特异功能,还有很多浪子回头等道德回升的事例,通过亿万人形成的社会实践,使越来越多的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神的真实存在,唤回了人们失落的良知,唤醒了被无神论、进化论及现代科学淡化、磨灭了的信仰,听闻到了什么是“佛法”,看到了在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体现出来的崇高境界和道德风范,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走上了从人到神的伟大实践。这样,“进化论”“无神论”等欺骗、毒害人类的谎言、理论、说教自然就会失去市场,彻底破产。

法轮功创始人在给法轮功修炼者的讲法和出版的一系列专著中,其实都清楚地明示了“进化论”以及外星人强加给人类的“现代科学”背后隐藏的险恶目的和用心。笔者归纳为:它们就是要摧毁人类对神的信仰,使人类沉迷于表面物质文明的追求,从而占领人体,最终取代人类。但是,人们通过修炼法轮佛法,就可一正压百邪,摆脱这种邪恶的安排,走向光明的返本归真之路。

3)法轮大法引导人类回归新纪元

也许有人会问:“进化论”赖以存在的实证科学确实给人类带来方方面面的便利,当今的人类离开科学技术还能存在吗?其实,李洪志大师在讲法时对这一问题有过明确的解答:“有人讲了:按照中国的古代科学走,能有今天的汽车、火车吗?能有今天的现代化吗?我说你不能站在这个环境当中去认识另外的状态,你的思想观念得发生革命。没有电视机,人脑袋前面自己带,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也有功能存在。没有火车、汽车,人坐在那儿就飘起来,电梯都不用。它会带来不同的社会发展状态,不一定局限在这个框框当中。”(《转法轮》第七讲) 从法轮大法的法理中我们懂得了:人类所承受的一切灾难痛苦,都是人自己造成的,包括战争、瘟疫等天灾人祸都是人生生世世做不好的事造下的业力所致。中国大陆在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正好印证了这一点。

我们坚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的各民族人民了解认识和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道德行为准则的新人类,必将开创出一个崭新的纪元和社会局面。试想,一个人人能自己约束、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类社会不就是以前各正法正觉所推崇、所追求的“人间净土”吗?

没有战争、瘟疫、暴力和灾难的人间净土,对人类来说就是最美好的新纪元!

法轮大法就能给未来人类开创这一切!

人类啊,珍惜吧,佛法就在您们面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