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动不好念头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5日】

大法修炼人不能动不好的念(包括那些有求之念),想不好的事。动不好的念,想不好的事,其实就等于承认那个不好的念头或不好的事的存在,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承认,结果是一样的,可能会带来多方面的危害,我体会到这样几方面:

1、你承认它的存在,你的功就不会去灭掉那个不好的东西,那个东西在你的空间场范围就不会被归正。那么你可能就会被它干扰,而这个干扰等于是你求来的。修炼人本应做到的是在你的空间场范围内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由于自己的不正,没做到,还招来了麻烦。

2、你承认它的存在,就是在无意识当中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那么旧势力就可能抓住了一个干扰、甚至迫害你的借口,那就很危险了。

3、你承认它的存在,因为修炼人是有能量的,这个能量是按照你的意识去起作用的,那么这个能量可能会推动那个不好的念头或事向更不好的方向发展,会造大业的。

4、你承认它的存在,宇宙中有个东西叫相由心生,那么可能不是那么回事,或没有那么回事,因为修炼人是有能量的,那么可能那个事就真的存在了,因为常人的事有时候是不稳定的,可能在你的能量作用下发生改变,那你就可能会造大业。

5、你承认它的存在,会使你和常人之间或修炼人之间形成间隔,间隔中就可能会有邪恶乘机钻空子,思想业以及常人的观念都会被放大,导致你人心想问题,为自己的人心找借口,而不能站在法上认识问题,会逐渐离法越来越远。

6、你承认它的存在,就影响你天国世界中与这些不好的念头相联系的那些众生同化大法,那么法正人间时你的这些不好的念头或执着心还没否定掉,那么这些众生将被淘汰掉,当你归位时会发现你的天国世界可能会是残缺不全的。

7、你承认它的存在,那么就影响你的正念正行,不好的东西就会干扰正念,正念被干扰那么讲真相,劝三退的力度就会打折扣,因为你的空间场不干净的东西形成的业力场会对你空间场范围内的众生起负面作用。当然不好的想法、念头也影响静心学法和发正念的效果,因为思想不净嘛,三件事都受影响。

当然还有其它方面的危害。修炼人遇事必须用法来衡量,而不能用常人的理衡量。一切不符合法的念头都是不好的念头。当然不是说出现不好的念头就一定会出什么事的,修炼人是人在修,思想中就会经常返出一些不好的念头,不断的排斥不好的念头不承认它,那就是在修炼了,所以一旦思想中出现不好的念头,应赶快意识到那不好念头、想法不是真正的自己,是思想业、观念、外来干扰、旧势力的安排,坚决排斥否定,灭掉。

修炼就是对照大法不断的改变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做到是修。如果不好的念头出来不去排斥它,甚至还顺着那个不好的东西去想,那时间长了,就可能会出问题,因为动不好的念头其实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了,什么是旧势力?旧势力在哪儿?我们的一思一念,只要不符合法,背后就是旧势力的因素、就是旧势力。师父讲:“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1] 按旧势力的安排做那只能随旧势力去了,和旧势力一起随着旧宇宙的解体而一起解体了。不动人心,不争不斗,一切随其自然,因为修炼人的一切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正念对待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师父安排的路才能圆满。师父讲:“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2] 能从心里认识到无怨、无恨、以苦为乐就是观念的转变,能做到无怨、无恨、以苦为乐就是心性的提高,能持之以恒的做到那就是修炼境界的不断升华。

一个生命,为了得大法救自己及自己的众生历尽艰难下世,又经历了亿万年的苦难轮回,今天终于得大法,回家有望了,而且正法都到了最后的最后了,邪恶在全面的土崩瓦解,决不能因为一个不好的念头,把握不住自己,而把自己毁了,否定,否定,不断的否定一切不符合法的念头,直到圆满。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一》<境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