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04日】

大年期间,和同修相约一同拜年讲真相、劝三退。之前,我们商定好:“一人讲,其余配合。”

初一,先到我的老师家。老师得知我们来,带着儿子、孙女迎出二里多路。午餐早备好了,很丰盛。老师大儿子拿出好酒相待,得知我们学大法不喝酒,便拿出上好的饮料。我们边吃饭边讲大法真相,大儿子厚道,很痛快退了邪党团组织。老师和他妻子早已明白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老师说:“二儿子在城里,我告诉他回来,一会就到。”我知道,老师的二儿子是个地方官儿,儿媳妇是记者,这次听说我们回来了,一定是等着听真相得救的。

不一会儿,老师二儿子和媳妇风尘仆仆進了屋,寒暄后,我们便進入正题。开始,被恶党洗脑多年的小俩口还不太接受,我知道,这是背后邪灵在挣扎。心想:“不急,一会儿你准没电。”于是,我慢慢讲,同修默默发正念。果然,不大工夫,两人脸上有了笑,也同意三退了。期间,老师一家人都在静静的听,不时的问上一句,我们互动的很好,气氛非常祥和。老师的孙子孙女就轮番的来到我们身边,我就为孩子讲法轮功是咋回事,为什么三退?最后他们都高兴的退了团、队。临走时,又把真相小册子和九评送给他们。在老师家,共劝退两个邪党党员、四个团员。感觉他们就是在等着听真相得救似的。

初二,我们又去姐家。姐家生活原不错,近几年,孩子酗酒打架闹离婚,姐姐又一身病,被人劝進了教会。实指望信主得救,可身体和日子越来越糟。姐姐说:“我就爱听你们讲,心里感觉亮堂。”还夸我修的好。我说:“姐呀,你信的那个主不管用,还是信法轮大法吧。”姐说:“我都信多少年了,扔不下呀。”我也不勉强,心想:只要你对大法有正面认识,就会有未来。我还给姐讲了一些耶稣的事。姐说:“我信了这么些年了,还没有你知道的多。”

外甥曾听过真相,但好辩论,没三退。这次,我们打开了他的心结,他很服气,高兴的退了团。他媳妇是个爽快人,很善良,一说三退,嗝都不打,立马退。离开姐姐家,又走了几家亲戚,以前都给他们讲过真相和三退,见我们来了,很高兴。93岁的老姑拉着我的手就是不放,那个亲啊!我说:“姑啊,你就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肯定有大福报等着你。”老太太直抿没牙的嘴,直乐,不住的点头说:“好,好,我等着,我等着。”

初三,堂哥突然打电话,说他从外地回来了,想见我。我一想:找真相来啦?立马和同修赶去。当时场面很热闹:哥嫂、侄子侄女、妹妹和外甥女,叔婶聚一堂。我们在讲的过程中发现,众生对大法的误解,多来自恶党媒体的宣传,捅破这层纸,他们心里就见亮了。本来,我们已吃过饭,堂哥堂嫂硬是把我们拉到桌前,再吃一顿。我们边吃边唠,小侄子、侄女围着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真相讲到位,三退也就容易了。不用说,听完后在场人全退。

离开堂哥家,我们又去同学家。路过商店买礼物时,借机给店主和两个顾客做了三退。到了同学家,把同学一家人高兴坏了。多年不见,话说个没完,讲到三退,那个干脆劲呀!当时,同学女儿也带着孩子回来了,也三退了。一家人欢欢喜喜,临走,送出我们老远。

回家的路上,我们把真相册子恭敬的放到路边人家大门上,并心生一念:“可贵的朋友啊,请你好好看看吧,这是你得救的希望啊。”

这次过年和同修配合讲真相,共退了21人。浅显体会是:师父给每个弟子都安排好了讲真相的路,什么都铺垫好了,只要我们没怕心堂堂正正的讲,浅显朴实的讲,不急不躁的讲,抱着为众生得救的心讲,效果就好,干扰就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