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开发商怎么都在这个群体中?

新城


【正见网2015年02月24日】

开发商可以说是我们当今这个社会最富裕的一个群体了。提到开发商,人们自然都认为这个群体又是一个见利忘义的群体。强制拆迁,房价攀高,道德沦丧,都与开发商有关。那么,开发商修炼了法轮功后,他们会不会有所变化呢?我们通过具体的事例来说明。

他曾为家乡建了一条公路

湖南省长沙县果园镇杨泗庙村法轮功学员李玄刚,一九八零年代起从事汽车配件生意,发财后捐资为家乡建了一条公路。当时的长沙县政府还将他作为典型给予了特殊的荣誉和物资奖励。

这是早期李玄刚为家乡做贡献的事。后来他的生意一直顺风顺水,成了亿万富翁。人们在称颂他的同时,也引起了政府某些人的关注。特别是他修炼法轮功这件事,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就以此为把柄,把他视为勒索的对象。他曾数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劳教和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几年前,湖北省咸宁赤壁市陆水河枢纽开发公司公开招标,李玄刚被选中,投入资金八百多万元。二零一二年四月,李玄刚在 “湖南省水总赤壁陆水航电枢纽工程项目部”上班时,遭秘密绑架,绑架的借口竟然是,调查李玄刚的资金来源是否得到国外资金援助。恶警这次敲诈他家人四十五万。二零一四年三月份的又一次绑架,则将他的宝马轿车扣押。

李玄刚成为开发商后为社会做了什么贡献,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报导。但可以确信,他肯定会本着良知为社会做贡献的。修炼法轮功前,他都能为当地百姓修一条公路;修炼后,他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他绝不会只想着自己发财,要不,他也不会数次被绑架了。只是他的事迹现在还不能说,因为中共在伺机迫害他。

李玄刚修炼法轮功前就已经在为社会做贡献了,而更多的修炼法轮功的开发商,是在他们修炼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为社会做贡献的。我们看下面的例子。

她为别人解决住房,自己却住着五十几平米的房子

方瑜女士曾担任过安徽省铜陵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铜陵县监理公司经理、铜陵县城投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的,还曾被推选为铜陵县副县长候选人。她在任开发公司经理期间,以 “真、善、忍”要求自己,没收过一分钱红包,没多占公司一分钱。一九九六年过年期间,她先生用她的手机给新疆的姑妈打个电话,事后她都把话费补给了公司。 在方瑜担任经理三年期间总共给公司职工解决六套住房,而她自己却一直住在五十几平米的房子里。

丈夫打个电话能用几个钱?她怎么如此较真?其实,她这哪里是较真啊,更不是抠门,人们常说的抠门、较真,都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可她为的却不是自己, 而是站在公司的立场上对自己较真,这是她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体现。正是因为她对自己一贯如此严格,才有她只给别人解决房子,而不考虑自己的思想 境界。这也是法轮功修炼者所要达到的目的——“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他把属于自己的股份分给了全体员工

南京江宁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胡元勤,修炼法轮功前曾任南京水泥厂领导,由于他工作突出,作风正派,一九九七年调入南京双宁集团任董事长、总经理。 南京双宁集团是全民企业,由水泥厂、塑料厂、工业园三个即将倒闭的单位组成,当时负债近亿元。胡元勤不畏艰难挑起了重担,但因公司拖欠职工养老保险金与工资,他一上任就遭到职工与债主的逼债围攻,直至把他头砸破。但胡元勤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平静面对,设法缓和矛盾,改制企业,理顺了债务关系。

胡元勤政绩突出,上级决定调他任财政局副局长,就在这时,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于是领导不断找胡元勤谈话,要他放弃修炼法轮功,胡元勤坚定地选择了修炼,随后被罢免一切职务。当时有的领导惋惜人才,说这样正派的好干部现在很少见了,这才保留了他工业园经理的职务。 胡元勤上任后,把工业园改制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实行股份制。按常规这股份应属他个人所有,可他想的是修炼人要多为别人着想,把股份分给了全体员工,每人一 份,职工不仅拿工资,年终还分红,全公司的人都说:“这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能做到这样正,这样好。”

胡元勤的经历更说明了法轮功修炼者大善大忍的胸怀。即将倒闭的企业他去接手,得到的是职工与债主的围殴。他不去挑这个担子不行吗?什么样的力量促使他敢于临危受命?又能够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开展工作?还把属于自己的股份分给了所有职工。那股份是什么?就是钱啊。在如今这个物价横流的社会中,贪官们想尽一切办法捞钱,而法轮功修炼者却把属于自己的股份分给了职工。这一切皆源于他修炼了法轮功。

“这庞友可是个好人!”

原北京朝阳区洼里乡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后任洼里乡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的庞友,在当时可是让人羡慕的红人。就这个奥运村规划办主任的头衔,在有些人眼里,那可是个发财的财源,有了这头衔,就可以批拨地皮。大家知道,在北京,那土地那可是寸土寸金。而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庞友却能拒绝各种贿赂,一概不收。认识他的人没有说他不好的,都说:“这庞友可是个好人!”

工作上庞友非常尽心,在洼里乡威望很高,在乡长竞选的投票中,仅以一票之差落后于第一名。(第一名还私下拉票,而且又投了自己一票)庞友因修炼法轮功,被枉判八年,冤狱期满回家后,几位好友先后背来一、二十万元现金,都被他谢绝了。

大家不要小看他离乡长只一票之差。中共对乡长的选举走的只是个形式,那乡长是早就内定好的了。因为选举时只有一个乡长候选人,这是中共玩的假民主选举,是中共内部的潜规则。在这样的情况下,庞友竟然能和候选人得票相同,可见他在民众中的声望。

“你父亲是我见过的人格最高尚的人。”

李晓波,一九八四年在四川省仁寿县担任县委副书记,后在蒲江县担任县长,调回成都后任城区开发、科协办负责人,一九九三年辞官经商,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

李晓波经商后,任成都“大地”房产公司总经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曾被枉判了八年。二零一四年四月,他再次遭到绑架。他在加拿大的儿子李喆,写了 一封“致习近平先生公开信”,其中说:“以员工的利益为第一位,在个人利益上不争不求,严以待己宽以待人,在公司里非常受人尊敬。我父亲一直居住在我小时和他一起住的房子,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在点点滴滴中以《转法轮》中的道理指导着自己,修炼着自己。父亲被非法迫害后,在我回国探望他时,曾担任过他助理的人对我说:‘你父亲是我见过的人格最高尚的人。’”

留得肝胆镇乾坤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

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此事在中国民间引起极大震动,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对此,江泽民集团十分恐惧, 密令“杀无赦”。随后吉林追随江泽民集团的人员非法抓捕了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大抓捕中,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四至二十年徒刑。其中,法轮功学员梁振兴被非法判刑十九年。

梁振兴是这次电视插播的主要参与者。可是他在当年的二月二十七日就被绑架了。从一个特定的角度讲,就是因为他的守口如瓶,才使得电视插播得以如期进行。长春电视插播将法轮功学员全面大规模的讲真相反迫害推向了一个高潮,插播的意义目前还无法估算。单从对这次事件的迫害来看,这是中共十五年来针对一个地区最为严重的迫害事件。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梁振兴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六岁。

梁振兴是位成功的地产商,到九十年代就拥有几十万个人资产、两部轿车,过着优越的生活。一九九八年,梁振兴修炼法轮功以后,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戒掉了在生意场上沾染的花天酒地、夜不归宿的恶习,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人们很难相信,一个有着如此成就的地产商,怎么能够修炼法轮功?又怎么能够为法轮功作出如此巨大的牺牲。梁振兴本人的经历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正是因为他找到了人生真谛,他明白了人为什么而活着,他才能够舍弃一切而无悔。人们更应该思考的是,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后,他变得如此的乐观而坚毅,人生究竟是为了什么?梁振兴是在用自己的性命开启世人的善念。

当然,还有许多开发商的事迹没有报导出来,象我们列举的第一个开发商李玄刚,他以前为乡亲修过路,可是修炼后,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做过什么,还不能说,因为一旦被中共所知,就会成为对他加重迫害的借口。没看到吗,中共有时无辜绑架他,理由竟然荒唐到要检查他的资金是不是有国外的资助。这哪是检查?说白了,就是借机敲诈。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些开发商做了好事也不留名。象我们文中提到的李晓波,他被迫害的情况在明慧网上已在多篇报导中提及,可是都没有提及他的开发商的身份,当然更无从知晓他做过的好事了。关于他的情况,我们是通过他儿子写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中才略知一二。通过李晓波的助理对他的评价,我们知道他也是一 个非常高尚的人。

不管中共怎么对法轮功抹黑造谣,开发商修炼法轮功后,都能为民众着想、为民众做善事的事例充分说明,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我们这个社会最需要的。如果更多的开发商修炼法轮功呢?如果更多的不同阶层中的人修炼法轮功呢?我们这个社会不就变得安定、富足和祥和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