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当地法庭讲真相

文/ 大法弟子 杨武玉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5年02月18日】

2014年八月下旬,我到当地镇法庭去办事,刚到法庭一楼,就看见大门口来了一辆轿车,从车上下来三个人,听说他们是当地法院的,一个是司机小伙子,一个是青年女子,还有一个是五十来岁的男子,下车后跟庭长说话,说上级检查团马上要来,通知该法庭要做好接待工作,该庭长诉苦说:我们这就俩个人,还得下乡办案,看来只好找门卫了!

因为经常来镇法庭办事,大家都很熟,再加上我的身体好,声音洪亮,行事风格跟男子差不多,从面相上根本看不出是七十多岁的人。为了智慧讲真相,就故意大声说:庭长啊!你是不是看我年岁大了,我的案子咋不给解决呢,难道想等到这案子不了了之了吗?!庭长笑着说:不会的,你老太太都七十多岁了,炼法轮功的,身体这么好,每次来都给我讲法轮功的事,我都想学了呢!

搭上了话题,我就开始讲法轮功是如何教人向善,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江泽民一伙流氓集团凌驾于国家大法——宪法之上,不仅不叫善良百姓炼,而且罔顾天伦国法,迫害善良无辜的修炼人,把他们抄家的抄家、劳教的劳教、判刑的判刑、蹲监狱的蹲监狱,法律和正义都成了这个社会的奢侈品、样子货,即便它们这样为非作歹,老天爷还是一再给它们机会,以各种天灾人祸示警、告诫,可江氏流氓集团就是不知悔改,甚至还变本加厉的加以迫害,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到今天祸害了整个社会,它们只顾闷声发大财,伦理道德低下、天地良心尽失,各种毒害泛滥横行,如今它们的主要成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周永康之流相继都進了监狱,真中了那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现在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就连和我们同为华夏子孙的台湾、香港、澳门,都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呢。

这时,看见法院来的人出来了,庭长就对我说:这是我们的领导。他们说着就往外走,我就在后边喊着:领导啊,怎么称呼呢。他说:我不是领导。这时在他上车还没关上车门之际,我和庭长站在台阶上说:请你们可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吉祥如意,一生平安啊!他连声说:谢谢!看他搭话,就又对他说:领导啊,送你一首诗,他就对我说:好吧!你说。我说:

马年送福喜气生,
宇宙大法法轮功,
请您记住真善忍,
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他说:谢谢!也祝您平安幸福啊。真是欣慰,有缘生命又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