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旱”地“增产”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14日】

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二零一四年,全国面临十年九不遇的特大旱情。我地农民全部种玉米,我家种了三亩地,秋收时,比风调雨顺的二零一三年打的4050斤,增产了500斤;比没修炼时一个旱年打的3800斤,增产了750斤,而且籽粒饱满。给我家打玉米的人都感到惊奇的说:“人家地大旱都减产,你家地不但不减产,反而还增产,这太神奇了。”收玉米的人也特别的满意,跟我说:“过年(指明年)还买你家的苞米。”听后,我心里明白: 天“大旱”地“增产”,这其中的奥妙是什么?因为我是修炼人,当然是可以说的清的。下面我就把这其中的奥妙讲出来。

就在玉米杆出尖长胡子的时候,正赶上天“大旱”,杆上的叶子已黄到半腰了,大家都张罗拉管子浇水。这时我就愁了:我家地周围没有水井,要想浇地只能使挨地临家的井,还得从人家后门拉出一百多米的管子,这样会麻烦人家好几天,况且人家也有地,在这抢时间火烧眉毛的节骨眼上,人家也急着浇地。作为一个修炼人,在利益上要为他人着想,不能和人家争水、抢时,给人家添麻烦,耽误人家的时间,所以,就没有跟人家说。这时,我想起了网上同修交流“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我就信师信法的试一试。

一天,我拿着最粗的黑笔,围着玉米地绕一圈儿,隔三差五的就在玉米叶子背面(怕万一下雨浇着)写上:“互传‘法轮大法好’”“互告‘法轮大法好’”,一边写一边和玉米沟通:“苞米呀!你也是一个生命,你能被大法弟子选中,能长在大法弟子家的地里,你该有多么大的荣幸,有多么大的福份!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长好,让我的地‘增产’,那时让大家都见证‘大法好!’,同时,我会把这个:天‘大旱’地还‘增产’的奇迹发到明慧网和正见网上,让所有的农民朋友都选择你,你就一定会有个好的未来!”就这样,我一边走一边写一边说,大小三块地都绕了一圈儿。之后,我的心一放到底,就把苞米交给大法了,能长啥样是啥样,不再去执著。结果,这苞米长的比风调雨顺的二零一三年长的还好,不翻杆不倒秧,那时我就体验到了“万物皆有灵”、“大法的神奇”和大法给修炼人带来的“福份”。秋收时,“增产”的奇迹出现了,自然而然的就证实了大法的神奇了。

我今天写出此文,一是兑现对玉米的承诺;二是证实师父的法:“而且大法在世间洪传过,对未来人类来讲应该是有福份的。”(《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是啊!在当今大法洪传的伟大的时代,不但世人顺应大法、同化大法能有福份,得福报,得救度,同时也证明万物也都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之中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