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好,大姐三十多年的“月子病”好了

大陆农村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5年02月11日】

相信大法好,大姐三十多年的“月子病”好了

大陆农村法轮功学员

我家后门有一位大嫂非常相信大法,希望我能给她的大姐讲讲大法真相,于是有一天我和她去了这位大姐家。

大嫂说:“姐,我把妹子请来了,给你讲讲大法真相,你听听!”大姐连忙把我们让到屋里。我对大姐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祛病健身做好人,是江xx害怕好人多,出于妒嫉才造谣抹黑法轮功的。”大姐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多好!我信。”于是我又给大姐讲了为什么要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大姐一听,当即就退了团,我又给她大法护身符和真相小册子,让她好好看看,大姐告诉我,她的儿子在镇政府上班,我告诉她说:“告诉孩子,千万别抓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好人会有报应的。”大姐答应了。

过了些日子,有一天大嫂高兴的告诉我说:“妹子,大姐三十多年的两种‘月子病’都好了!”我说:“大姐是啥‘月子病’啊?”大嫂说:“大姐生她的儿子时,坐下了头怕风的毛病,一年四季头上围着围巾,还有一个是来大便时憋不住,顺着腿拉,治了多年也没治好。我们农村有‘月子病月子养’的说法,大姐生第二胎女儿的时候,也没把病养过来,这个病一直在身上。可就从咱俩去那一次,大姐的病就都好了!”我说:“咱姐心诚,就相信大法好,对大法这朴实善良的一念,病根就没了。”嫂子说:“可不是!姐现在可高兴了,对我说:‘谁不相信大法,我信,大法教人做好人,多好!’姐现在是得了大法的福报了。”

现在还不明白大法真相的父老乡亲,请您快找大法真相,法轮功学员给人们讲大法真相就是为了救人,相信大法的善良人就一定会有福报!

“我有师父”

大陆农村法轮功学员

我的小侄儿瑞瑞从小就爱上我家来,孩子会说话时,我就教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念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中的<论语>,还让他看师父的像,告诉他这是我们的师父。孩子稍大一点后,我还教他炼功,小瑞瑞炼的还真像。

有一年秋天孩子从房上摔下来了,我一听连忙跑到他家,只见孩子在炕上蜷缩着胳膊腿,不敢伸,也不敢动,我喊他他也不吱声,一家人都非常着急。我对瑞瑞说:“你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结果孩子不一会就“嗯”了一声,再过一会,孩子也能动了,也能说话了,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一家人都亲眼见到了大法的神奇。

过几天瑞瑞的妈妈带他去三姨家,正好瑞瑞三姨家有个看相的,相士问:“孩子脑门上怎么有点伤啊?”瑞瑞妈说:“前几天从房上掉下来了。”相士说:“这孩子,有佛保护,要不怎么也得给你花个几千块钱,待会儿我给孩子揉揉。”瑞瑞一听,说啥也不在他三姨家呆了,非要回家,他妈妈没办法,只好抱着他出来了,问他:“瑞瑞不是最爱上你三姨家吗?咋不呆了呢?”瑞瑞说:“妈,我有师父。”那意思是不用别人管,我弟妹和我学了孩子说的这句话,我心里很感动。

大法的神奇真真切切,正在中华大地上上演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良的乡亲,千万要记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