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星主 净三才

白麒麟


【正见网2015年02月15日】

星主

这首诗是观神韵后师父启悟,偶然机缘看到了天上的星星像棋盘一样移星换斗,就像冥冥之中所有的天象随着满天星云移动摆放了不同位置、天象也跟着变化,神来世间,快快了解真相得福报,众星就像各层的佛道神一样,迎接星主到来,开创未来。

星主

七星之主现纵迹
手中乾坤斗转移
几十年载大道行
神来韵辉洗尘漪
了解真相福寿齐
修去执着苦相依
圆容慧法成神极

净三才 

中共就是所谓的红朝,也称其为邪恶赤龙的化身,嗜血魔变几十年,毁谤栽赃抹黑大法,丑怪江xx因妒忌大法师父所传授的法轮大法教人的真善忍法理有几亿人学炼,发狂似的下令镇压迫害法轮功。在迫害期间,唯有大法徒不畏巨难迫害,坚定正念,正念正行,在迫害中不懈的跟世人讲清真相,大法师父慈悲的将红灾一身揽起化解了铺天盖地而来的血难,极高层与层层层层的高层次佛道神随着大法师父救度众生而来,万古以来第一次重新摆放了各神及各层天体的位置,大法师父转动最后的金法天轮,净化了大穹各层次的 天、地、人 三界。

净三才

红朝血变几十载
愚言谤法妖戏栽
丑怪盘中独自狂
难中识问谁何在
金刚法徒巨难担
法主慈悲化红灾
天罡将星斗转移
转轮乾坤净三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