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得救复彩



【正见网2015年02月07日】

我家的电视机多年没用了。二零一二年夏季,我把它放在卧室,用来放大法各种光盘,给过病业关的妻子同修看,可全变成了黑白片,但图象清楚,音质也很好。

到二零一四年夏季,突然有一天,我发现电视机有了微弱的色彩,又过了几天,彩色一天比一天浓。这时我想:“佛法无边!”一定会使电视机复彩,而且比刚买时还好。这点我坚信无疑,我就给电视机讲:大法能救苍宇,能救众生,能净化垂危的生命。也一定能把你变成一个全新的生命。你要有信心,百分之百相信。到时我给你写文章证实大法的美好!作大法弟子的神器,将来有一个好的去处。就这样它几乎一天一个样,到现在已成为基本理想的彩电了。看到里面红光四射,能量非常充足。只是过程中有几次反复,但是每次反复可能是一步步归正,消去过去邪党的那些毒素吧!我百分之百的相信,它在新的一年的开头,就会成为一台完美无缺、色彩鲜艳、名符其实的全新生命。

意在证实无边大法的美好,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