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科长的福气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7日】

大约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和公安局某科长一起吃饭,得知他患乙肝刚刚出院,各种指标不乐观,需要复查。作为医生的我主动邀请他到我们医院检查,第二天,我开车接他到医院抽血化验,抽完血,我俩坐在车上一边聊天一边等化验结果。

我给其讲真相,讲什么是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于是他说出下面一段故事: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他是某派出所所长,管辖的那些村子在一个大水库边,雨季水库水位上升快,需要定期放水,水放下来,免不了流淌到周边农民的田地里。谁也不愿让水淌进自己地里涝死庄稼,所以大家都用泥、石头垒挡地边。一次开会讨论此事,一村干部问大伙:“你们说这炼法轮功的人怎么样,我村一法轮功学员拿着铁锨挖开地边,让水都淌进她的地里。”该村干部还感慨的说:“每年农民上交提留、集资、电费是农村干部最头痛的事儿,但是我村的法轮功学员总率先交上。”接着那些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一致认为学法轮功的都是些老实的好人,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我借机劝他三退,他同意了。接着化验结果出来了,指标都接近正常,令他喜出望外,真是明真相、三退立即就得福报。

不久,他调到车管所任所长。有一天,我去审车,他热情地帮助我,我给他带去了真相小册子,光盘等资料,我说:“好好看看这些,了解真相,别因为干公安这个职业耽误得救。”他一边接过资料放进了办公抽屉,一边说:“我和别人不一样。”

今年春天,我和该科长兄弟俩一起吃饭,兄弟俩都明白大法真相,我提醒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科长立即守着全桌人念了三遍。我问他从二零零五年明白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后,日子过得怎么样?他说:“挺好的,身体挺好的,且职称升到了最高级,业务工作上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咱就要为老百姓多做点善事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