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世人的正确选择

——从三个派出所都不愿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看中共的末日来临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报导了三个派出所都不愿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维持不下去了,中共的末日正在来临。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晚十一时,河北某市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就近的A派出所出警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该派出所有的警察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加上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不断讲真相、劝善,办案警察就以两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地点是相邻区B派出所的地盘为由,把两人交给了B派出所,让他们看着办。

B派出所接人后,也不愿意管这个事,以两名法轮功学员户口应该归C派出所管辖为由,把两位法轮功学员交给C派出所。C派出所警察一看:前两个派出所都不管,我们就更不管了。干脆直接把二人放回家了。

同时还报导了接到举报后110警察不愿出警;派出所指导员退回三年前抢劫法轮功学员的一万元钱;本地两名被“追查国际”追查的人员主动找到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表明不再参与迫害,其中一人提出退党,并表示从今以后不再助纣为虐,支持大法。另一人主动找到其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要将功赎罪,不再迫害法轮功学员。

目前在该市,不少警察都知道,谁迫害法轮功谁就要跟着倒霉,所以一般的基层警察都不愿沾手迫害法轮功。

其实象这样的事例在中国大陆已经层出不穷,比比皆是。自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发起这场迫害的初期,无论党内党外没有多少人是赞成的。当时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除了江泽民,其他六人都是反对的。江泽民利用亡党威胁论,拉大旗做虎皮,硬是采取高压态势绑架国家工作人员(包括国家领导人)及国家机器参与迫害,同时利用流氓无赖手段诽谤、造谣、污蔑,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谎言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致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至今不能停止。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都处在严重迫害,时时处于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向民众揭露迫害真相,戳穿邪恶谎言,唤醒了许许多多的世人,包括许多被中共高压绑架而参与迫害的中共人员。这三个公安派出所警察们的所作所为,许许多多警察弃恶从善的行为就是见证。还有那逾一亿九千万退党人士中,不乏曾经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的中共党、团、队员。

目前中共体制内死心塌地的追随中共继续迫害的只是一小部分人,他们对中共的前景还抱有一丝幻想。以为中共还能统治这个国家几十年,为了自己的声名利益,还得傍着中共。也有些人想洗手不干,又惧怕中共的淫威,不敢违背中共的意志,硬着头皮在干。还有一些不明白真相,被谎言蒙蔽着,又不愿相信真相的人。其实这些人也是很可悲的,如果他们到最后还看不清局势,最终会把自己毁在中共的手里。

天灭中共是必定的,这是历史的潮流,谁也挡不住。能够明白真相,抛弃中共,选择自救的人会越来越多。愿有更多的人能够从中共的桎梏中解脱出来,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