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也出现了红眼狮

——同修都出来救人 改变本地环境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9日】

杞县一处也出现了红眼睛狮子。 

2014年9月24日,我从北环往东,过了杨北庄,看到路北驾校东边的院子大门外,西边的石狮子的眼睛是红的,好象是笔抹上去的。以前看过《红眼狮的故事》,今年上半年看过香港狮子山,2013年12月22日下午出现两次狮子眼睛红半小时的事。上段又看到郑州一个地方狮子眼睛红了,现在又在本地亲眼看到红眼狮子,这都是不好的征兆。

2012本地出现了新建的公园里的玻璃镜框里,有以江魔头为首的5个恶党官员的半身像,那段时间出现了两次特大风暴,刮的许多丝绵瓦棚房掀顶,很多建筑围墙的铁瓦皮倒地。屋里一层灰土。 平时没见过这么大的风暴。我和同修说了这事,叫同修都发正念清除,我也每次发正念都清除它们。

本地2010年前,每年都有大法弟子被邪恶绑架的现象,2012年又出现了比较精進的同修被病魔夺去生命的事。经过教训,同修们都重视发正念了,也都知道多学法,也都理智了,这几年也比较安稳了。可是为什么还不断的出不好的现象呢?

近几年资料也有,但是很少,其实能有同修做出来也不错了。有《周刊》看着,该出来面对面讲真相了。2004年底《九评》出来后,2005年经过给家人退,给熟人退,2006年已经有同修走出来救世人,8年了,不断看同修救人的文章,也看过在学法小组上协调人组合救人小组的文章,不断有同修走出来救人。有的已经救几万人了。可是当地大法弟子,出来救人的还是很少。几年前看《周刊》上同修写的,他们当地人都明真相了,救人得去30里以外,想想差距多大吧,我们这里听过真相的世人能有多少?当地大法弟子不算少呀!师父在2004年9月1日就讲过:“从现在开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放下长期执著的人心,全面开始抓紧救度世人。一旦目前这个阶段过后,众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将开始。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1]

2013年夏天,有位同修和另一个一块出来在集会日那天救人,刚出来这个同修做的很不错,配合的很好。几次以后,那次在村道上被干扰,遭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经过发正念,讲真相,在师父的保护下,一会就堂堂正正的回来了。经过这件事,听同修说也开法会了,也愿意结成伴都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有同修也出来了,没有保持下来。同修带头出来救人,经过这件事,是师父给弟子促成了一次出来救人的机会。大法弟子该出来救人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已经很少了,世上的恶人一步一步走向失败 。做的好的地方应该出现好的环境,出现祥瑞现象,而不是老出现坏的事情。

同修们都按师父讲的去做才能跟上正法進程,才是精進的大法弟子,才对的起师父,才对的起众生!!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1]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