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执著不去带来的干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5日】

师尊说:“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 《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自己虽是因治病走入大法的,但因从小就能感知到德这种物质的存在,比较相信神,也相信修炼。所以一看《转法轮》,就知道这本书是我一生要找的书。99年大法被迫害前就已经把《转法轮》背了许多遍了。可是由于强烈的欢喜心和求圆满的心未去,几次跌跌撞撞中,在师尊的呵护下才走到了今天。现把2014年9月发生的事写出来,以警示自己和同修。

由于自己执着圆满时间的心,身体出现胸闷、出气困难,恰在这时听到声音让我到师尊法像前,我就到了师尊法像前。突然看到师尊的面容活灵灵的动了起来,眼睛眨着,嘴巴动着,看我哭了,还不停的做出滑稽的样子逗我开心,然后对我说了我的多次转生转世,我和家人的因缘等。最后说,法像上的法身现在换成我的法身了,师尊的法身以后就不在上边了,甚至说不让我去集体学法了,还说主要是为了让我修口,以免给别的同修说。

这事出现以后,我给丈夫说了一点(他不修炼,但他看过约二十遍《转法轮》),他当时一再说,你把“自心生魔”那节好好看看。但当时我欢喜心很重,虽然看了 ,但还认为自己好象没什么问题。因为认识不清,直到我写这篇交流稿的当天,还常能听到外来信息的干扰。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什么叫自心生魔?人的身体在各层空间中都有一个物质场存在,在特殊的场当中,宇宙中的一切东西都象影子一样照射到你这个空间场上来,虽然是影子,可也是物质存在的。你空间场上的一切,都听你的大脑意识去支配,也就是说,你用天目去看,不动念静静的看是真实的,只要稍一动念,看到的都是假的,这就是自心生魔,也叫随心而化。”“还有一些人自己意识上老受外来信息干扰,外来信息告诉他什么,他就相信什么,也会出现这个问题。”而自己这几年能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从而执着于小能小术了,最后导致出现了自心生魔的状态,其实向内找,还是自己進门时的根本执着——求圆满的心迟迟不去造成的。

最后,以《转法轮》里师尊的法作为警醒:“真正度一个人很难,可是毁一个人就极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马上就完。”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