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的安排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1日】

师尊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我过去跟你们讲,我说人类的时间哪,现在已经非常快了。我过去跟你们讲过几次,它有几次变化。我讲过,我说一天是过去的一秒钟,后来我也跟你们讲过,我说现在的一年是过去的一分钟。就这么快的速度,在这里边的生命却感觉不到,因为它里面的物体、它的一切因素都跟着快。”“人类唯一的能够感觉到时间的加快的对比,就是在人们的印象中啊觉的,特别是年岁大一点的人知道,过去一天好象能做很多事情,好象一天很漫长,老也不黑天,可是发现现在从早到晚没干什么天就黑了,而且人的体能也跟不上。”

真的是这样啊!我经常买一个店的千层饼,就想了很多办法救这店里的人。可是,给神韵光盘,说没有机子,给真相资料说不看,怎么劝都说,我们就是小老百姓,不信也不管这些。我估计有很多同修都给过店里资料,她因为害怕一直拒绝。今天,她自己自言自语,一年一下就过去了,现在时间真快!我说:你真聪明,的确是快了很多,我做手势,原来这样是一天(慢慢划个圈),现在这样是一天(快速划圈),一直叫你退掉毒誓,你就是听不进去,今天给你化个名美莲,你退了那个少先队。共产党多腐败啊,对老百姓也不好,前几天杭州的小贩为了躲城管把自己的儿子压死了,可怜啊!现在贪官多贪啊,我们工资为什么这么低,都被他们贪污了,也没有选票。做人一定是善有善报的,咱们不发毒誓,命留给自己。她说以前不懂,现在明白了。我说有没有神佛,法轮功都有信仰的自由,六、七万法轮功学员被薄熙来、周永康他们活摘了器官卖。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念这句话都越念越聪明!我孩子就念这句话,全校排名从一百多到前几名。然后祝福她和她道别。

路边卖小吃的在卖冰糖发糕和玉米,我买了一元五角钱的蒸丸子,给她二元,她找零三元五角,我把钱还给她说:“你找错了,五角就够了”。她收回钱谢谢我,旁边的一个小伙在看着,我笑着对小伙说:做人是善有善报的,不要发毒誓,很多中国人就发了毒誓,比如,你入过团队吧,那是毒誓啊,咱们化个名退了它,你就叫智俊吧,共产党很腐败,薄熙来、周永康这些人把六、七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器官卖,害死法轮功学员上百万人,有没有神佛人家都有信仰自由,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他很开心的答应退了毒誓,并说:谢谢!然后我再劝退了卖冰糖发糕的,很顺利。

今天,我在电梯里遇到个怀孕八个来月的孕妇,刚讲欧洲很多国家福利好,女人怀孕三个月、工龄在三年以上的可以带薪休息,有休息到孩子1岁的,甚至有到孩子3岁才上班的,她露出很羡慕的样子。我说共产党对老百姓不好,所以香港人才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讲到这,她下电梯了,二楼!我记着有事,很遗憾没劝完!等我办完事下到一楼的时候,又遇见了她,我返回跟着她上二楼,把她劝退了。她很高兴,知道我是真心为她好。

我上公交,给一个戴着绿色围领的女孩讲真相,夸她的围领好看,然后围绕一党独裁和民主国家的人权对比,很快劝退 了她,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以及活摘器官的事。下车后,坐在女孩旁边的戴眼镜的小伙子跟着我,说,你是法轮功的吧?你们这有多少法轮功啊?我回答,这我哪里知道啊?你也发过毒誓吧,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信不信神,都不重要,赶快化个名退了你的毒誓,就叫慧浩吧。我一直跟着他走,一直说着,不管你是做什么的,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你看,我都跟着你走这么远了,你点头退了吧!他就真的点头退了。

今天讲了十多个人,退了九个,也有打岔的,我不动心,下次有机会,还是要想办法救你!也希望你们能有缘被其他的同修救了!

众生啊!你们可知道,你们要感谢的是主佛,我的师尊,是我师尊把你们送到我的身边!赋予我救度你们的能力!这一切巧合都不是偶然!感恩师尊的安排!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