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0日】

看到《正见》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很多故事,想把自己在修炼过程中感受到的几件神奇事也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超常。

MP5的故事

两年前买的MP5播放器,用了一年多突然死机了,怎么也打不开,想拿去修理,可里边的文件转移不出来,没办法只好放置家里,半年之后,看到《正见》刊登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深受启悟,我就对它发正念,与它交流,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然后插上充电器,第二天早上一开机,打开了,一切正常。至今未出现异常。

煤气表的故事

我家住在东北,冬天用煤气取暖。在2014年12月的某一天,突然煤气表失灵了,转的非常慢,别说取暖,做饭都成问题了。我就对它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又与它交流,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天过去了,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这时室温已降到了14度。突然师父的法打入脑海,“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1】

煤气表转的慢了,是不是师父在点化我不精進了,修炼路上的步伐迈的慢了……立即向内找,真的找出了不少执著心,如爱面子心、怕心、求安逸心等,有时晨炼不能坚持有始有终,做三件事没有刚得法时的那股激情等等。第三天煤气表恢复正常了。再一次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只要认识到了,找到了修炼中的不足,就要在法中归正,牢记师尊“修炼如初,必成!”【2】的教诲,决不能再懈怠了。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

注:

【1】《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