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把“缺的字”给补上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6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那天,我和同修出去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因白天在外面抹浆糊不方便,就在家里事先抹上浆子,上面再盖一层塑料条。共抹了六十多张,装在上衣兜里,就出去贴。一路上见着水泥柱、水泥墙就贴。贴到一半时,纸贴就有点湿透了,塑料不好起了。

在一家大门口旁边有一根大水泥柱,贴粘贴很醒目,我急忙拿出一张“真善忍好”粘贴,起个开头,就往柱子上粘。用右手摁住上边,用左手往下拉塑料条,因纸张湿透了,就斜下来一条带字粘在塑料上。我低头起那斜下来的字,准备再给上面的字对上,可是怎么也起不下来,后来竟起坏了。这时我听同修说:“不用起了,不缺字。”我抬头一看“真善忍好”真的是一个字也不缺。我心里纳闷:明明这个“好”字还在手撕下的塑料上,“善”字还不全?怎么水泥柱上粘的竟不缺字呢?当时停的时间已久,不便久留,没有多想,就匆忙的离开了。

到家后,我越想越觉得这事神奇,才明白:正是师父法所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是师父把“缺的字”给补上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