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神韵 用心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4日】

(一)

对于怎样讲真相的效率更高,从近日神韵演出盛况的报导,让我想到,我们在讲真相的质量上应该有所提升了。从道理上讲,大法弟子这些年持续不断的讲真相,如果都真正做到讲的透了、讲明白了,明真相的众生怎么能够对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无动于衷呢?如果能使明真相的众生也像大法弟子这样急迫救人,就都会主动的帮助传真相,劝三退,那可真是如师父说的那样,很快就出现一个全民反迫害的局面,那样,得救的人数就可观了。所以,我以为讲真相这件大事,真的要好好备备课,学学神韵,用心以及技巧,都无可挑剔才行,不能简单敷衍。

从目前三退人数看,我们讲了几年了,三退还不足两亿?我们还能讲多少年,才能解决余下的大部分中国人?师父还要为我们、为众生承受多久?这里除了大法弟子的更加努力,讲真相的方式方法是不是更应该考量一下,让人更急于找真相,更愿意接受?面对面讲,电话讲,彩信劝,还有我们的真相文章等等。

讲一个就叫明白一个,让明真相的众生成为传递真相、推动三退洪势的活传媒,一传十,十传百,滚雪球儿似的发展。不只追求三退数量,欲速则不达。这样看似慢,实则快。

(二)

众生喜闻乐见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是我们要学的范本。从形式到内容,神韵都值得我们借鉴。师父说:“媒体办成常人社会媒体形式那就得叫常人能够接受。都是揭露迫害的文章呢,反而达不到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最佳效果。因为对像毕竟不是修炼人嘛。那么我们就把这个节目办的丰富一些,更吸引人一些,叫他能够愿意看。”(《北美巡回讲法》)神韵给人艺术享受的同时,带给众生真相,使其得救。没有那种“只说你们的话”,我们在讲真相时也适当说点儿“家常话儿”,“过日子嗑儿”,见什么人说什么话,顺着人的喜好讲真相,让人乐于接受。很多同修做的非常好。让众生感到大法弟子和他们一样,知道过日子,很精明,只是很正当,很高尚。

一点儿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