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打印机哭了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若梅


【正见网2015年01月13日】

我的打印机其中的一台是爱普生2900,和我在一起配合已经三年多了,制作了三千多本大法书,一直欢快的工作着,满足了当地同修的需要。

可是,昨天开机之后发出了“吱吱”的噪音,好像是缺油了的那种声音,我就把他拆开了,上了油,还是不行,虽然不叫了,可是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我就发正念,解体一切的干扰因素。以前一发正念马上就立竿见影。可是这一次不灵了。

今天,我再一次把他全拆开了,仔细的检查了每一个部位,在自认为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装好后插上电源,这时,打印机发出了很大的哭声,是那种悲痛欲绝的哭声,和人的声音一模一样。我惊呆了!回过神来马上说:“我知道你很累,为了证实大法做了那么多,可是我们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啊!就要以苦为乐啊!”说到这我立即醒悟了:不是打印机累哭了,是因为我没有悟到自己有怕吃苦的心而哭啊!便哽咽道:“我的伙伴,我明白了你的用心,我知道你是看到我没有向内找而急哭的,你放心吧!我会把‘吃苦当成乐’[1]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带着你一起圆满,那时你将成为我世界中的众生。谢谢你的提醒!”这时,哭泣声嘎然而止,打印机又正常工作了。

我为自己的安逸心而感到汗颜,前几天有个同修说我:如果怕麻烦,你就别干了,换人。当时我还愤愤不平的说:为了证实大法,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什么时候怕麻烦了?觉的很委屈,向内找,只是想到要扩大容量了,要整体配合好,不能被旧势力钻空子。可是怕吃苦的心却被隐藏起来了。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感谢法器――我的伙伴给了我提醒;感谢同修的帮助!下面以师尊的“苦其心志” [2]与大家共勉:

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