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巾纸说起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10日】

师尊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多年来,我走到哪里,都在想着怎么救众生,怎么给众生讲清真相,劝退众生,让众生有个美好的未来。

这些年来,有几个关于餐巾纸与救众生的故事。

一天晚上,天有些冷,刮着寒风,我在车站等车,我看旁边的男子很冷,流着鼻涕,我给他一包餐巾纸,说太冷了,你没带吧,这个都给你。他很感激,我很快把他劝退了。有一次我坐公交车,打了个喷嚏,一摸,餐巾纸用完了,剩一空袋子,我对旁边的年轻女孩说,你有餐巾纸吗?能给我一张吗?她给了我一包,我擦完鼻子,夸奖她善良,然后给她讲真相,她开心的退了。

有一回我坐车,一个男孩晕车,把呕吐物吐了他前面的大姐一身。另外和晕车男孩坐一起的人开始借餐巾纸,我递过去一包,他给大姐擦后背,大姐有些怪男孩。我劝她,只当是你儿子,你是好人啊,遇着不好的要大骂的,然后讲善有善报,很快把她劝退了。再劝退了借纸的男孩,接着呕吐的男孩也同意退了。

今天下午5点多,我在车站等车,旁边的女孩在吃饼,鼻子旁有一点液体,应该是风吹的,我递上一张餐巾纸,她很开心的接过去,说谢谢。我说人所做的好事坏事都是为自己做的,人是善有善报的,再谈她的专业,找工作,袁腾飞的关于共产集权垮台的视频、关于毛泽东的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欧洲国家的福利、曹凯博士的论文、美国科学家灵魂是有重量的实验、二战飞行员转世轮回的故事、韩国画家怎么画的地狱、然后说信不信神不要紧,但是要相信善有善报,做人不要发毒誓,然后劝退。最后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怎么假、周永康、薄熙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94年的女孩告诉我,这些她都不知道。她很开心遇到我。

在日常生活中我想办法找机会开口劝退,很自然,聊着聊着众生就全明白了,开心的退了。而且声音偏大,像演讲,边讲边观察,调整内容。不外乎,中共的腐败,贪官的贪得无厌,专制制度多么害人,民主国家福利怎么好,一些有神论的故事,一些科学家写的书、论文、讲共产体制的垮台的视频。昨天我还在车上说,你们说好笑吗?徐才厚说他最大的缺点是廉洁,他家4面墙是翡翠的,是9000万啊,现在抓贪官,钱多的吓坏点钞机,现在现金都论吨,多少吨现金,玉和古董等论车,然后乘客就大笑。身边的再细讲,现在互相当面,3、4个人都能退,不在乎旁边有人,他或她真的觉得你有道理,真的觉得你是为他或她好。谈笑风生间,众生背后的邪灵灰飞烟灭,众生得救了。

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师尊讲:“巨变中讲真相已经成了救度众生与世人的主要办法,那么大法给予你们的智慧、法所提供给你们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现在其中了。”所以,我们的心性到位,师尊给予我们的能力就会体现出来。大法给予我们的智慧就会破除邪恶的谎言,救度众生。

只要众生有时间听,我就用丰富的内容让他或她真正明白。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讲:“但是,讲真相一定要理智的讲,用符合人的理念去讲。如果神来神去的讲,完全不站在人的理念上、不考虑人能不能接受,那你就是在起破坏作用了,那起的作用就是反的。一定要理智的去做,清醒的去做。跟人家讲真相的时候要考虑到别人的接受成度。你会看的到,你也会观察的到,所以一定要把你们讲清真相这件事情做好。”

同修们,让我们用心救度好更多的众生,不断的把救度众生的事,越做越好!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