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邪党组织迫害大法弟子的形式



【正见网2015年01月08日】

吉林省白城市邪党组织迫害大法弟子有几种形式,参与迫害的主要部门是政法委及610办公室(已改名为维稳办公室)、公安局国保支队、各派出所、居委会、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在社会上雇佣的无业或退休人员。主要形式有以下几种:

一、 摄像头。现在市区街道或居民小区都有很多摄像头,他们不只是监控路况,有很多和公安局直连,公安局的人员可以通过摄像头直接看到被监控的大法弟子的行踪。有的摄像头就安在大法弟子家门口附近,只要一出门就看到了。

二、 跟踪。包括人和车跟踪,被监控的大法弟子只要一出门就被盯上,随后就有人跟踪,一般在身后不远处或从正面迎着走,不只是一个人也不只是一辆车,走一路会有很多车经过,也会有很多人,每隔一段路就会换人。如果去超市或商场买东西,这些人也会跟进去,假装买东西或跟着你。

三、利用熟悉的人。邪党会找一些人,或是朋友亲人或是认识的人来问一些情况,如工作,婚姻等方面的事情。如果没结婚或离异他们就会给介绍对象,目的是进一步了解情况,当然这个对象也是他们的人,目的还是监视。他们也会设一些局,比如在经常吃饭的饭馆或小吃铺,伪装成普通人说一些有关人生或社会不公现象正好让你去讲真相,同时他们已经准备好录音。

四、监听器。他们会在被监控的大法弟子家里安装微型监听器。比如到商场买大型家用电器,他们就会和商场人员联系,让他们晚一天把卖的东西送到大法弟子家里,目的是在家用电器(比如电视、洗衣机、电冰箱等)里安装监听器。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等大法弟子出门后家里没人,他们会把门锁打开直接在屋内安装监听器,当然同时在监视出门的大法弟子行踪。

五、技术伪装车。这些车外表和一般的车有所不同。如果是监控手机信号定位的车,顶部会有一个扁圆形的大包,里面就是卫星定位的装置,这种车的定位精度在5米以内。只要手机号被他们知道,不拿出电池(只关机不行),周围的一切声音会全部监听,声音再小也能听到,当然所有和这部手机联系过的号都会被逐一排查。还有一种车是监控上网的,在50米距离内可以知道被监控电脑的一切上网行为,也可以阻止破网软件破网。这种车可以是外形看上去是全封闭的运输车,比如外表喷成洗衣粉厂家的车,也可以是轿车,但是外表被迷彩布完全包起来,看不到里面。

以上是白城市邪党组织参与迫害所用的一些方法,希望同修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注意安全。同时希望白城市的同修加大力度发正念铲除邪恶。同时也正告那些不知情或知情仍在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不要再参与迫害,人做什么事情都会偿还。任长霞卖力迫害法轮功最后出车祸离奇死亡,她坐在最安全的位置,而司机和其他人却没事,最后她的妹妹都相信这是报应。无神论让人不相信善恶有报,进化论让人相信适者生存,中共邪党就是让人不分善恶好坏为它所用,殊不知天理昭昭,神目如电,替中共邪党卖命不会有好结果。参与迫害的也是受迫害的人,如果不洗刷自己的罪恶是没有未来的,明真相,做三退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选择,希望参与迫害的人及时回头还有一线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