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退警察夫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7日】

新年三天,我天天在外面劝退讲真相两小时以上。今天劝退了10人。有一对夫妻,丈夫是警察。我在车站等车,一边记着刚劝退的名字,我看见一个男子,很眼熟,就对他微微笑了一下,一边夸旁边的女子羊毛衫好看。

猛然我想起眼熟的男子是个警察,就去和他打招呼,他不认识我,我说,我是你辖区的法轮功,你应该知道我。你没有抓法轮功吧?他说没有,我说,你真幸运,没有参与。你看,你们系统的某某,那么年轻,官又大,在省610呆过,不到五十,就死了。那是报应啊!法轮功害不得!还有,江xx、薄熙来、苏荣等很多高官在国外都被法轮功起诉了。你看现在社会主义国家还剩了几个?要知道选择什么对我们的后代和自己有利啊,抬头三尺真的有神灵的,眼睛很多东西看不见啊!就是没有神也别发毒誓啊,工资你照领,党费照交,只当被强盗抢走了。你看你多大的缘份啦,多年不见,我都认出了你。你的党团队化个名德寿,退了它,那就是个毒誓!他笑着点头。这个时候,一旁坐的一个女子说:我们走吧,还有点不高兴。我一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笑着说:你比他年轻,很漂亮。我以前和你丈夫的单位很近,我是好人,很多年不见我认出了他。这个时候她也笑了。我说,无神论不好,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中共多腐败,你看周永康福可敌国,他贪腐的钱拿来,孩子们的奶粉,医药费可以全免费啊。化个名,美莲,退了你的毒誓,党团队都是毒誓啊,她看着丈夫,她丈夫看着笑,她就点头同意了。他丈夫又说:上帝叫你来的!

劝完他们夫妻,车还没来,我接着和前面穿着一件漂亮羊毛衫的女子聊天,她可能听见我说我是法轮功,就很回避,我看见旁边一个漂亮女孩,就说,你97、98年的吧,她说是93的,这个时候我等的最后一班车来了,我一边上车一边对她说,去看看袁腾飞的视频《苏东剧变》,有空翻墙,她笑着点头,还和我挥手道别。 

每当我和众生接触的时候,我就想办法开口讲真相,劝三退。观察众生的内心,想办法劝退。过程很快乐!师尊在《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所以讲真相的事每个大法弟子都得重视起来,这是你们最应该全力做的最伟大的事。”同修们,让我们把讲真相的事越做越好!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